終於下了決心…去挑戰自己最為難的一部份…著色!!!!

雖然本喵真的很懶…但是不想浪費了一盒盒的色筆…(懶得著色卻買一堆是哪招一-一?)

所以人家終於自己跑去和新蘭老師學了♡♡♡

而且還是自己找路!!想辨法到一個我完全不熟的地方>/////<(這很了不起嗎一-一?)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這有多了不起!!!以及我做了多危險的事!!!

但至少我找到地方了~~~樂奔)))))

(但…我回家時…迷路足足快一個小時…才找到正確的路回家……冏冏冏)

雖然我很努力的畫了~但老師教的…我連十分之一都畫不出來…

明明看老師很簡單的隨手兩、三筆就畫出來的啊T____T

(廢話…所以人家是老師,我只能當卒仔學生……)

不過,不管怎樣~~~人家交出作業了…

至少我還是把他畫完了!!!!

其實還不難看啦…至少比我平常畫的好…

所以下次再接再厲>/////<+

新蘭老師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521004/

20121209小蘭老師教道的色鉛著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