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可能只是一時興起想玩一個卡型、一個技法…但是沒什麼想法…

結果就是這種…做了一半…無法完成的狀態冏…

可能我一時無法決定這個小孩是要當卡片還是要當小美編吧…

再加上…其實就算是這放著看…我也看的很開心…

(我也變成日本女人那種把美麗和紙攤開…然後對紙傻笑的呆子了嗎T___T)

無題

這是背面!!明明是同一張12吋的美編紙…結果竟然感覺差這麼多…這樣看就好舒服…

無題背面

我超愛這個浮水印的感覺…雖然技法簡單…但感覺好棒啊♡

果然Tim大叔設計的章還是有他厲害的地方…

但厲害歸厲害…我看著已半完成兩天的這個小孩…還是束手無策啊…攤手)))

嗚…我應該要拿妳怎麼辨哩……

看來只好暫時擺著了…

無題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