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真的覺得…這個章用在這個卡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為什麼哩…

因為…就是因為它會出現的原因,就是上次上課示範時…我一直沒有把做完成…

所以一直保持像這個…中間的膠一直沒有黏粉的狀態……

01

因為…不想做一樣的東西咩=..=

今天好心藝和我說我訂的黑色粉來了!!!

一來…為了看看黑色粉的效果…二來…想說都放這麼久了,還是把它做出來好了…

所以這張卡就生出來了啊~~~~就說Just Because咩>/////<

而今天把老章拿出來蓋時…發現…果然…老章還是有老章的味道啊…

不過我照起來…好像有點偏白…其實底色應該再偏淡淡的黃…

Just Because

這就是切下來剩的…看來找個時間再來想想它可以來做什麼……

而這次測的黑色,雖然沒有特別的閃亮,但是它是很沉穩的黑,唔…

下次再來測看看用在別的地方的感覺好了…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