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來貼四張!!!

其實就是上了兩次課的四張作品…

為啥上次做的沒有馬上貼哩…因為…

那天狀況不好…人家都做的失敗啊!!!

但就像自己家的小孩就算醜…看久了也覺得可愛(有這種說法?)

所以橫下心全部貼上來…都當紀錄囉>////<+

第一張名叫月夜~

老師取名的很詩意……我做的很失意…T___T

這張其實整體而言顏色很漂亮…但因為黑色加水的比例沒有抓好…

所以就掃成一片,還自動分離了T___T

還有那個白色水線…我在畫時就很糾結…結果畫出來果然很糾結!!!!!(大哭)

不過這張學到老師可以蓋出來超清楚倒影這招,倒是很開心♡

 

月夜

這張名叫「金秋」…

其實顏色很美…但素…人家照的不好…不知為啥顏色會那麼凸出…

要不然看實體其實算柔和…而這張重點就是上面那片金黃!!!

老師把章的運用技巧用的太微妙啦!!竟然一顆小小的章可以蓋出這種效果♡

金秋

這張名叫「繁星點點」

喔~~怎麼說~~我整個愛死它了…湖水刷出的顏色和方法整個就是學的好開心♡

而且朋友有刷出更好看的湖水綠❤❤❤

結果就是讓我二話不說…衝去抓了印台顏色…(←言下之意又敗家了)

打算回家好好練出那種美妙的綠色~~~

而且重點就是那個星星啊!!!媽呀~~

沒想到同一個技巧…改個小小的方法,就可以做出不同的效果~~

讓我再大喊~~當學生好幸福啊~~不用動腦就可以學到好技巧>ω<+

繁星點點

這張「楓紅似火」

說實在話,當在做的過程中…我總覺得…這張我一定又做完蛋了…

但…風景章和著色及紙的化學變化就是這麼微妙…

原本看得不順眼的一張畫…結果…在經過我從好心藝→坐捷運→坐公車→上山吹冷風(喂!!)

它竟然變得如此美麗♡

它火紅的好美啊~~~~~~真的似火…
楓紅似火

然後…人家又不小心敗了一些些模具…所以…

就又手癢…毛起來做了啦>////< 但只是實驗做看看…因為人家對超輕土這個東東不熟…

所以還沒有玩配色…就直接全用白色來練習…

然後把小小一包土就一次做完了!!!(揮汗)

小東西原始

等過一天讓他整個乾透…好吧…因為前一天做完本喵就想睡了一_一a

所以等隔天上完班我才又回家玩小小上色遊戲…

所以就有以下的成果!!(咦…那其它的哩…)

啊…就原諒本喵還是會有懶病發作的咩…所以就先上這樣!!之後再來想其他要來做啥…

是說這些小東西…我要用做裝飾什麼比較好哩…(歪頭)

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