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暗部員工的工作T___T

花了一個下午…我終於把她做出來了❤

老爺的主管升職之後又聽聞大嫂生小孩了!!

整個是雙喜臨門啊~~~~

雖然我很哀怨為啥我不是職員…結果做卡片的工作竟然落在我身上…

但因為老爺的主管對我們真的很好,加上大嫂人也很可愛…

所以我還做的很甘願就是了…(整個就是暗部員工的認命情節啊!!!!!Q◇Q)

嗯~~這個就是封面…不知不覺又做成華麗風了…

雖然我很努力做的比較淡雅和溫馨……=     =b

最近我愛上木製飾品了…

再加上…上了蕾蕾老師的課之後,發現在上面蓋章真的很有趣>////<+

封面

 背面也要美化一下…看到中間的緞帶就知…這個卡片最後會用綁成蝴蝶合起來…

要不然…有厚度=....=

而中間的蝴蝶…是一個可愛的老闆娘送的小禮物…就這麼剛好可以用上了♡

背面

裡面的樣子…我不知不覺做成美編的型式了orz.......

呃…沒有照片…要不然蝴蝶剛好是可以夾照片的…

然後…第一次做小旗子…真的好可愛啊!!!

難怪外國人這麼愛小旗子= =+

果然…刀模多買…總有一天是會用上的……(喂…妳又想敗家是吧!!)

內頁

下面的那個三角花邊,就是要夾這張Tag卡的…

裡面有老爺打好的內容及他們多達十幾位同仁的名字……

(為啥…這麼多同仁…結果是我這個員工老婆要做卡啊!!!!!!再度靠夭一下…)

內容

然後…老爺說…送佛送上天…(這句是這樣用的?)

因為有兩份禮物…所以請再做兩張小Tag給他…

......................好…老娘做!!!所以…第一次做小Tag就這麼出現了…

(os:唔…做小Tag也很好玩耶……有空來多做好了…(咦??))

tag  

以上…就是原本我可以在20號前才需要做好的事情…結果就在昨天老爺說…

因為同事的行程改了…星期一就要飛往美國了…所以要我今天趕出來的賀卡T__T

要說我發揮火災逃命的爆發力嗎…至少我從一片空白…還是做出卡來交差了…(淚)

明天這張卡就要飛往美國送到主管夫婦的手中~希望他們喜歡囉~

也祝福他們全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在外工作一切要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