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玩3D膠>////<

其實…這個東西為啥會想玩…

只是因為看到一個產品…→http://epiphanycrafts.com/

這個產品是很吸引人沒錯…

但價格也很讓人瞬間冷凍…:

但我會想…應該有東西可以取代的…

所以就…拿出了想像中的材料!!!(因為人家只能從有的東西開始想咩一-一+)

以下就是用到的東東…然後!!!!要再加上無限的耐心及等待的心…

小飾品材料

熊熊發現…我忘了要照打洞器阿!!!!啊~~反正就是這個大小就對了!!(推眼鏡)

因為我覺得所見即所得(這句是這樣用?)

大家這麼聰明~~一看應該就知道怎麼用了…所以!!

以下就是結果!!!(喂!!這位太太妳也太懶了!!)

小飾品

小飾品01

小飾品02

這次的成品~~說實在的…真的很滿意啊>////<

看那個圓滾滾又透明的樣子~~整個一口就想要吃下去!!!

雖然膠上的還是有一些小缺角…

但說實在的…實品如果你不用放大鏡…根本不會注意到啊!!!!!

只是和工具比起來…人家只要紙放下去…圓膠放下去…咔!!!三秒內完成…

我做兩個小混蛋卻要用到四天以上……(這中間還包含我不小心忘了有這個東西…疑?)

以現在時間就是金錢…也難怪會有這種工具出現了…

不過本喵因為要做的量很少…我想自己加工做一做應該就可以滿足了…嗯!!非常成功的滅了火…省了一筆!!

而下面這個其實是因為都想說玩3D膠了…

就順便把自己之前買的模具也拿出來灌一灌!!(也太隨便!!)

發現…直接灌膠…尤其是這種透明的3D膠會有氣泡問題還真的難搞冏…

不過因為有MANA細心的教導之下及老師重點提示…

我想…我下次應該可以成功的把它完成沒氣泡版的吧(握拳)

是說…這模子做出來的翅膀真的很美耶>////<雖然有氣泡~~人家還是做的很開心啊!!

雖然老爺看完我做了一堆這些試驗說了…

「手作的樂趣就是自找麻煩」

「手作的樂趣就是自找麻煩」

「手作的樂趣就是自找麻煩」

「手作的樂趣就是自找麻煩」

「手作的樂趣就是自找麻煩」

.................................

但素…人家就是有自虐咩>////< 雖然麻煩~~但是做完的滿足感,真的是無法解釋的啊~~

就像MANA說的…「覺得手作真的很麻煩~可是完成後又很爽~但是要再做一次又覺得麻煩(無限惡循環)」

不過…我想手作人對於這種掙扎應該都會樂於其中吧=  =+

半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