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看到這個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fz-yo_ZZnN0&feature=g-all-u

所以…一時手癢…當然立馬把漂洋來台的刀模拿出來用>////<+

看看這個多麼細緻的美人兒~~

但在做之前忍不住想分享一個用法…雖然我覺得有人應該知道…

就是像這種刀模最惱人的就是切好後…要從刀模凸出那些小碎片可能會凸到睡著流口水…

所以~~我忘了當年是看到誰說的…

為了減低夾住刀模膠片的損耗及減少切下的紙的小屑屑所以會在刀模和紙下再墊一層那種學生用的軟墊板…

結果…讓我意外的發現…這用來切細緻刀模超好用!!而且小屑屑量真的會變少!!!

先來看看所謂的小屑屑…就是這種會夾在膠板中的小屑屑…其實是非常討厭的…

07  

所以改成用軟墊板之後…可以看到…小小屑屑量大減啊!!!!而且…耐用超多之外…另一個好處就是!!

噹噹噹~~有沒有看~~~這些小傢伙掉的多乾淨>/////<

感謝卡作法01

再用一次給大家看~~~

有沒有看到~~都沒黏在刀模上啊~~~~(尖叫~)

而且切的很利落~~紙拿起來就整個排排站好在軟墊上了…

但是要小心靜電…昨天我在玩時…發現下面的小紙會像爆米花一樣…突然跳起來…

其實…我個人覺得很好玩啦-  -我整個快笑死…紙一拿起來…下面在爆米花是哪招XD

感謝卡作法02

有時可能會還會有黏在紙上的~但基本上只要用手滑一滑~幾乎都會掉光光喔!!

感謝卡作法03 

 而這張卡,因為我想要留一些像沒切乾淨的部份在上面…

所以就沒有全把紙清了,反而用白膠在底紙上塗滿,再直接把切好的紙貼上去~

感謝卡作法04

這是有點乾的時侯…為啥要用白膠…就是我想要有這種好像有膠質狀的效果>///<

感謝卡作法05

科科!!謎錯~~因為人家想要那種蜂蜜在上面的感覺~~

這就是完成的樣子囉~~蜜蜂也是用刀模切的,再用亮膠塗上線條~~

呼~這個顏色的亮膠是絕品啊~~好閃亮!!

是說…本小姊沒事為啥要做這個感謝卡哩=  =

其實這個算是替公司做的感謝小卡多蓋了…所以只好拿來用了…(又是整個很懶惰的原因)

感謝卡

下面這個是應主管要求做的大小,因為更上的長官要我們雜務組部份要有「創新」

我心中的OS是…創個鳥啊!!!!!就庶務組的了~~我們要怎麼創新啊~~又沒有客戶!!

但素!!好吧…我和主管喝下午茶兼聊天時(?咦) 

我們的客戶…勉強算是整個投顧的研究員吧…如果業務上無法有啥變化…

那就讓他們生活有點顏色、活動吧一_一a

因每個月都會開月會~現在老大說他都會想感謝、表揚有功的同事…

所以主管要求我先做個一、兩張不用太大張的感謝卡讓老大可以舒發他的文采…

所以決定用A4裁做成四張小卡的大小…

聽說…他老人家對這兩個樣子超滿意…好吧…

看來以後做卡片真的變成我的工作之一了Q_Q

不過還好只是這種小小的………才怪\___/ 這種小卡才是真的喵的難做啊!!!!(吼)

每個月都要做,還要做不一樣的好幾張…看來我那所剩不多的腦漿很快就會乾了T___T

001

002

  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