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十月記事本

因為老是找不到自己愛的手帳…

但又看到FB的一堆人寫手帳寫的好快樂…

火大!!乾脆自己做好了(? 是說…這位太太…妳好像也沒什麼在寫手帳的習慣耶…)

不管啦!!(跺腳)反正就是做了!!!!(任性)

所以在公司就把格式設計好~~回來家列印組裝♡

懶得縫,也不想打洞裝訂…這時!!

這個可以旋轉90度的訂書機就很好用了>///<

想想這還是老爺特地拎著我去找奇怪的生活用品專賣店才找到的~~而且便宜又好用!!

用到的工具   

以下是本子的細部~

書背的部份用上了紙膠帶…

謎錯!!老娘橫了心~決定把紙膠帶全拿來用啦\___/

反正紙膠帶要用光它沒那麼簡單T__T

為了讓紙膠帶別那麼透~所以底下多加了一層紙墊著

20121003十月記事本04

 這是打洞器和刀模的產物…

天曉得這個像羽毛還是葉子(?)的打洞器我買多久了…

直到今年我才拿出來用……= =a

底下其實是因為我把字蓋反了…所以就…當背景>////<

20121003十月記事本03

Tim大叔設計的章果然有男性粗獷的美感~

雖然斑駁但超有味道的!!

s是我英文名的簡寫~當然要給他蓋一下的!!

20121003十月記事本02 

然後…雖然本喵想要每月都來做個一本…好好消化家裡的美編紙…

但忍不住還是會這樣的自問一下…

一_一a まぁ…再說囉~~喔呵呵呵呵

但不得不說一下的…

play color2的筆好讚啊!!!!

寫在薄薄的紙上不但不會透,顏色超飽合的!!!!

老爺>////<你真的都會買好物給我啊~~~~~

愛.死.你.了!!!!!(...................又乘亂告白了)

疑惑吶  

↑這個像樹枝的紙膠帶是用木紋的紙膠帶撕出來的…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