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家今天根本沒有要做卡啊!!!!!!(抱頭)

本來就只是想把塞在書桌邊一盒草皮章拿出來亂蓋…(因為腦袋想放空冏…)

但…當我的意識回來時…我發現…我竟然開始組合起來了orz....

為啥放空時…做卡片的速度特別快……=___=b

可能因為看到小玥在大喊吃大餐…

所以我心中有怨念吧…小玥就是妳!!!!!!!!

所以這張卡…完全反映了…人家想和喵喵們吃大餐的心情嗎…

為啥妳們都遠在高雄啊!!!(淚奔)))))

20120912廚房卡

今天就是用到這兩個章…

想想…這兩個章買好久了…久都章都黃了…我才第一次用他們做卡啊…遠目))))

廚房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