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送給小喵的生日卡!!!介紹結束<(_ _)> 

<( ‵皿′)╯_ˍ▁▂▃▄▅▆◣ (/  ̄#)3 ̄)/   (給我認真一點)

咳…吐血爬回來重說…

就是…就是生日卡嘛Q_Q 怎麼才叫認真說…

這張…其實非常挑戰我的耐性…

因為…很多都是上膠…加上…除上色鉛筆、星座閃亮筆連水漾筆都上了!!!

看我多有誠意的把筆都搬出來上= =+ (誠意是這樣評斷的嗎一-一?)

天曉得我多久沒把二十多年前老媽買給我的色鉛拿出來畫了…

(你們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我的色鉛真的是二十多年前老媽買的…老媽我愛你!!!! 乘機亂告白)))))

 重點是我連凸粉也都上上去了!!!媽呀…我真是太有耐性了>/////<

封面

好吧~~其實這張卡我玩的還滿開心的~因為章的設計…可以隨便蓋>////<

(我覺得小喵可能會用三角眼看我了…原來我的卡片是隨便蓋出來的一-一>>>>)

啊呀~~~就算是隨便蓋…人家也是要想一下才有辨法蓋嘛~~(耍賴)

細部

這個是比較細部的樣子…這樣應該可以看出凸粉、水漾、色鉛和星座筆各用在哪裡了吧一-一+

內頁  

最後再來個內部和信封照!!!

至於那個像小卡的東東…唔…因為是裁下來剩下的邊邊…

就…一時手癢就做了…啊既然做了…就一起送出去吧!!(被打)

其實本喵原本很想挑戰整張卡片都用同一片印章去完成…

但我發現…果然功力不夠阿T___T

章

字章還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只好又去翻箱倒櫃把我的和風字章挖出來了!!!

(其實我根本忘了有這顆…默))))

英文字章就是用這祝字上面那個喔…

其實我覺得要在一堆印章中找到想要字章…真的…好困難啊T_T

害我在翻時整個呈現→

字章  

好啦!!以上廢話完畢~~~<(_ _)> 這回總不會有謎腳出來踹我吧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