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完整的戀上一個聲音
完整的戀上一個形體
完整的戀上一個狀態
卻....
無法完整的戀上一個人…
這種無法反駁的戀物癖…
搞得自己也無法成為完整的一個人…

我有缺陷…
你總是笑著說…我懂
但…
懂和接受的距離…總是那麼的曖昧…
你總是無所謂的笑說…反正妳又不是人…
但你真的接受了嗎…

 

我真的不算人……
雖然我努力維持著……




最近心情經過太過黑暗的情緒洗禮…

一不小心…她又跑出來亂我啊…茶)))

好吧…這個不太好過的月份…

乖乖的…妳總要出來喘個氣…但別玩瘋了啊…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