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和蓓蓓老師學的抗色技巧的卡片

玩的好開心啊~~~~

做完都覺得…怎麼可能是自己蓋出來的呢♡~~

這兩張原本可是都是白紙啊!!!

經過老師教導之後,竟然可以變得如此美麗的畫面~~

就像蘿拉姊說…這是你們做出來的嗎!!!我不相信!!!

我都想回…我自己都不相信♡♡!!

這張說穿了就是很簡單的用浮水印台的作用+滾輪做出來的抗色技法…

但沒想到…連紙的小小缺陷所造成色彩的小變化…

也變成另一種味道啊!!!

喔~~我愛死這張卡的感覺了

而因為是第一次捲這種紙花…捲到手殘到我想把花吃了…(咦?)

後來我用偷雞的方法…我用兩份的紙花材料做成一朵!!

嗯勉強可以看得出來是花的樣子= =+

01

這張看似簡單…但其實…

光是背景就上了四層工啊!!!!

我愛死愛死這個技法了!!!!

這種多層所創造出來的背景好美啊~~

但我照相技巧不佳,實在拍不出卡片那可愛色澤的感覺…

但沒關係~~我可以抱著卡片傻笑就開心了♡

02

這張先用復古上了黃色底色,再蓋上字體之後…

燙凸整面…(老師在透明凸粉有+亮粉,但我好像照不大出來)

最後再上花的色彩…這就是所謂的燙凸抗色的技法了~~

而粉紅色小吊牌則是用油性印台上描圖紙染成的,這當然也用了燙凸抗色~~

喔~~整個玩的超開心~

同學自己邊做也一直喊…好漂亮♡好漂亮♡

蓓蓓老師真的超厲害,每次上她的課都覺得,老師作品都好細膩啊♡

而且也講解的超仔細,上她的課真的可以學到好多東西喔>/////<+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