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轉啊轉的~心中一直記得…今年會做一個無嘴喵給淑女的女兒…

(是說…這明明是淑女的生日卡一=一做給女兒是哪招…)

前幾天也有貼說我終於把無嘴喵給組出來了…

今天終於把洗澡時、吃飯時、睡覺時、作夢時(??)一直轉的卡給轉出來了Q__Q (淚))))

對於拉拉卡…我只有在前年和燕燕老師學小書時,有做過一次…今天完全是靠印象中去做的

(謎音:是說妳不是有筆記嗎…一=一!.....呃…我懶得翻不行嗎一=一!!!)

所以,雖然很勉強我還是變出來了…(灑花)

但感覺總是有點怪怪的…唔…淑女…如果不好拉…別扁我T___T

DSC01965

拉出來就是這個樣子…現在更難的事情要出現了…

我要寫啥哩…(歪頭)空白交出去會不會被揍……

DSC01967

原本應該很簡單的卡片…為啥還是會挖出這一堆東西哩…冏……

難怪我總是愛東想西想…就是懶得動手做啊~~~遠目)))

老爺:「(怒)買了就是要用!!!我們約好的一=一++」

本喵:「……是……(垂耳朵)」

DSC01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