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真的要在山上的便利商店…才會遇到這種經驗吧=  =

本喵原本在冰櫃檯前開心看著有啥新產品…

突然眼角瞄到一隻黑黑往我這飛撲過來!!!……真的是飛撲T___T

「小強!!!!????」←這是第一個直覺反應…

但本著動物的直覺和從小在萬華那種充滿食物的地方練就的反射動作(說的好像萬華小強滿天飛一=一a)

本喵非常完美的逃過一劫…而就在閃完瞬間跳到老爺的身邊(換我飛撲老爺♡)咳…

定眼一看…他就停在冰櫃上面…「那個…是蟬?] ←緊抓著老爺的衣服

老爺斜眼看了我一眼(啊妳又不怕小強-__一>>>>)「嗯…應該是蟬吧…」

確認是蟬後…本喵又開心的跳到他旁邊去仔細看看他~

想想…自從國小常去植物園抓蟬回店裡讓他在布上亂爬的時光過後…

長大後,好像沒啥機會仔細看他們了…

但因為手機沒在身上,再衝回車上再拿來手機之後…就看他躲在水桶旁邊搞自閉一_一a

我心想…啊…沒偷襲成功…有讓他這麼沮喪嗎…冏…

我很擔心他在那應該會活不了…

老爺:「放心吧…他們的生命本來就很短…生活在這裡,妳要學習一定會有一些意外,也要習慣一-一」

本喵:「唔…是沒錯啦……」

冏…我果然還是看不開啊…不過果然生活在接近山的地方…才有機會常碰到這些奇奇怪怪的小嬌客呢…

 

本喵:「話說啊~~上次你還在說怎麼今年沒蟬,結果那天傍晚時,他們叫的超大聲的!!!」

豆爺:「喔~哼哼…他們要抗議是吧…叫那麼大聲是要聲明他們存在啊…」

本喵:「對啊~~叫超久又超大聲的!!!!不像…(還沒說完)」

豆爺:「不像青蛙那麼沒凍頭……嘆氣))」

本喵:「咦!!你竟然知道我要說什麼!!!!!!」

豆爺:「是說我們這裡又沒池塘也沒有河…青蛙到底是怎麼來…」

本喵:「嗯…也許是水溝一-一?」

豆爺:「最好我們這裡這麼猛,連水溝都可以養青蛙!」

本喵:「說不定喔~~~~~~山上咩~~~~~」

然後……車窗傳來陣陣涼爽的山風…伴著響亮的蟬鳴…

唔…我真的愛死這裡了♡

2012-08-07 20.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