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是在不同天做的…

第一張是老爺很臨時被叫去大陸,一個人很無聊,想著要對老爺說什麼手就動了起來…

是說…為啥會是MOO.....O.........O...........冏

那天在FB貼上時…我寫著…裡面要寫什麼哩…

結果…有朋友竟然回…「這裡沒有乳牛關…」

一◇一...............唔…我還真的差點要這樣寫!!!!!!!(爆)

老爺的OS:「(鄙視往本喵瞄一眼)我知道沒有乳牛……)」

T___________T……

是說…真的很奇怪說…為啥明明是紫色的卡片,很容易照片像藍色的,害我調好久,把亮度整個調高,才讓這張比較接近原色…

還是因為我用手機照的原因哩…(歪頭)

`574936_415515155157681_725156142_n

這個小袋則是在老爺要回來當天…因為他要飛回來超晚的,本喵等到半夜四點多冏…

真的太無聊了,只好用同一個章做出小紙袋…

這個畫面的四隻牛和白色的牛,是我在前一天隨手亂蓋下實驗的…沒想到多加幾個字…再剪一剪貼一貼…又變成一個畫面了!!

就這樣用吧!!(看本喵做東西多隨性= =a…這種態度用去上課的話…老師應該會想揍我…)

而字的凸面…因為是寫字…我很愛用日本aqualip的筆,當想要凸面又是想要來描很細的線時,超好用的>////<+

是說…為啥又是…MOO.....O.........O...........

168833_416072295101967_18337521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