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完日文課之後,依老爺的行程去了一趟傳聞已久會讓人魂飛魄散的花博半日遊…

請原諒小女子實在在人滿為患的地方實在感受不了什麼叫做花的美麗啊!!!!!!!!

加上今天該死的熱到本喵快變乾在園區飄……

豆爺還說…啊怕太陽的是我又不是妳,為啥我沒事…妳變乾了…

(............更)你老爺還戴著帽子…本貓可是背著重重的課本筆記…還連把陽傘都沒有啊\____________/

基本上不用問本喵逛了啥區…因為地圖是在老爺手上…我只有開自動跟隨……

而這中間除了到了一個叫什麼水區之前…本喵都用一種忽隱忽現的狀態在路上飄…完全沒有記得看到啥冏…

只有印象人爆多…超級多…多到爆炸…多到比小強還可怕啊Q◇Q

但是到了水區,可能比較邊緣,加上在河邊…人少多了…整個涼爽起來…終於有力氣看一些花花草草了…

只是……老爺言…為啥妳都拍一些怪怪的地方………請看…

這個…其實是河邊一片很空的草地上的小花…因為沒有牌子…所以我也學一下miki說的…好可愛的小白花啊>////<+ (我拍....)

花博遊…

然後…下面這張…我只是因為覺得……那兩隻像青蛙的雕像很可愛……

青蛙景.jpg

這個…我是覺得這個在木頭上的花超可愛的>////< (拍)

豆爺:「.....................(用力往本喵的頭巴下去…)」Q◇Q(真的很可愛嘛……)

木頭上的花….jpg

還有這個>/////< 長在魚上面的花耶!!!!!(拍…)

豆爺:「我只能說…妳的眼光真的不是人類…」(啊…本喵剛才一路飄過來…你覺得我是人嗎- -?)

魚上的花.jpg

最後!!!本喵覺得整個花博最可愛的植物就是他了>///////////<

真的超可愛~~可愛到爆炸啊!!!!

有肚肚的植物耶>////////<♥~~~

豆爺:(把手上紅色冰桶扔過來…)

說真的…逛完半天的花博…我覺得最有價值的就是這張了……

這可是本喵努力要求才會有的一張啊!!!!(開心♡^///////////////^++)

最可愛的植物!!.jpg

以上…沒有了…(咦?逛半天就這樣?)

是的…就這樣……這半天整個人都快要死掉…能照這幾張已經盡我全力了…(攤倒)

But!!!!

當本喵覺得快死時,在豆爺騎著車載著我慢慢騎回家路中…

本喵突然覺得活回來了!!!

看看我們木柵涼亭的紫藤……

好美喔~~~而且好香…

站在花的下面…淡淡的清香…加上山邊陣陣涼風…

剛才飛走的二魂六魄…終於肯慢慢飄回我的體內了……

紫藤.jpg

然後…本喵很想問問有沒有懂花的朋友們……

這是什麼花啊@@

在家附近的一棵不大的樹上看到的…

花開的好美…紅的超夢幻的…

紅花.jpg

這張可以看到花謝掉的樣子…整團像毛@@

不過她活著那怒放的神采…真的會讓人痴迷…

生與死.jpg  

這張可以看到她的果子…看起來像桑椹…

真的超好奇這是什麼花呢0..0

紅花全圖.jpg  

然後…今天回到家後,本喵和老爺說了……

明明家邊的花都開得比花博的人工造的漂亮…

我們為啥要這麼辛苦的去花博呢……T_T

老爺:「........這是個謎啊…(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喵 的頭像
紅喵

貓的木天蓼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素禎
  • 豆爺這張真是經典,長了肚肚的花.....呵呵呵
  • 哈哈哈…這張他笑得很可愛吧>///<♡ 就說他的臉愈來愈和善了…

    紅喵 於 2011/04/12 23:36 回覆

  • 合
  • 哈哈!除了那朵初次拜見認識的肚肚花之外,那些紅紅的花我認得喔~
    因為名如其形,她就是「粉撲花」,春天開的花粉亮眼喔~~
  • 同學!!!謝謝妳>////<
    原來叫粉撲花啊~~真的很美呢^++++^

    紅喵 於 2011/04/12 23:37 回覆

  • 燕燕
  • 您的花博怎和我看的不同啊
  • 因為那天是臨時被抓去的…所以根本沒得排去看館啊= =
    只能在外面繞…所以看不到啥=.=

    紅喵 於 2011/04/18 11:30 回覆

  • emily
  • 紅的文筆實在太有趣了,真是另類的花博.
    您没聽說嗎?要上班日請假去,然後還要下午時段進去,
    我上週五如法泡製,果然没那麼恐怖.
    但也僅逛戶外區,室內館都不想進,因為仍然要排隊,
    我們橫跨圓山區,美術館區,新生園區,大佳河濱公園區,
    回到家已晚上10點了,也是累到爆,
    大家各有不同體驗,哈哈~
  • 花博的精華全在館區內…如果像我們只在外圍逛真的看不到什麼冏…
    後來覺得…還是看別人拍回來的照片比較實在ORZ...

    紅喵 於 2011/04/21 15: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