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了…

自從上個禮拜五日本大地震後…到今天竟也經過了一個禮拜…

整個心情亂哄哄的…

每每打開新聞…不到五分鍾,就很難繼續看下去,直接轉了卡通或是電影台…

不是不關心,而是我真的無法忍受太悲慘的畫面一直在眼前反覆播放…

當第一時間看到海嘯那恐怖的破壞畫面…早就可以預知,之後會是什麼情景…

也許這是個人烏龜心理,但我實在無法理解,一直播放悲慘的畫面和對受害者家屬問一無意義的事情…

對我們這些新聞接受者,到底有什麼價值?

我們並不是在看電影好嗎!!

那些是事實存在的人,也是災害的受害者,如此的播送畫面,讓我感覺我們把那些當成了娛樂效果…

這讓我打從心裡無法忍受,如果我一直看著那些畫面,會讓我覺得…

這和那些看逼兒童拍色情片的人有什麼兩樣………(我過激了,但這是我個人的感受……冏)

因為心情很亂需要找個轉移心情的方法…不知不覺…就做了這張卡…

做卡片時,是最不用東想西想的時侯了…因為只會想要如何做…=...=

祈望卡

其實做卡片時,我完全也沒想到要做什麼主題…

只是剛好看到一張被打了一個雪花的卡紙…

就想,好吧…那就把這個折成卡片來做吧!!結果就自動發展成這個畫面……

也許,當我們在慌亂時,最需要的就是身邊有一個人可以靠吧……這樣心情才能穩定…

2.jpg

一切的開始就是這一角…就因為這張卡紙被打了一個雪花…(是說這個雪花那時好像是貼在小麒麟的卡片上-.-a)

3.jpg

嗯…希望日本的寒冬能像這畫面的感覺…溫暖總是會到來……

4.jpg

這張粉紅色小點,其實前一段日子在試印表機時,彩色列印在卡紙上的,沒想到用刀模切下後,實體的質感超好,帶點布面的感覺呢=..=+

看來這種底紙的方法,下次可以來多玩幾張……

IMG_0013 (2).jpg 

至於為什麼會想再蓋上這個字句…

是因為在現在到處是悲慘的畫面中,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貼了一個畫面…

那是很溫暖很堅強的老爺爺的笑容…

「沒事…再建就好了…沒有問題的!!」他如此笑著說…

他笑著,我卻哭了……很難過…很傷心…但… 是的…

只要我們能堅強的…笑著對自己鼓勵…沒問題的!!一定!!

對於大自然力量的無力感…我們只能盡自己能盡的力量,互相幫忙…

用力祈禱…一切平安……

最後再放上今天看到超感動一首歌,我相信很多人也都有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