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冏…這個是昨天要去姊生日聚會發生的…

熱騰騰…血淋淋的真實事件…冏rz...

話說…當大家約好地點時,主辨人準媽媽已經先發信通知說好地點和店家的住址及相關網址…

一般…正常的人的反應…如果不知道地方,一定會以信中的資訊去找好地圖…以規劃好路線…

而對路名、地方的記憶體如單細胞大小的我…以上的動作是一定不能少的!!!

but!!!!

偏偏本喵那天應該記得這些步驟的細胞…不知道是臨時跑出去玩,還是忘了交待其他微量細胞記得要通知大腦這件事就離家出走…

當天本喵的反應竟然就是看到她寫地址接近大安站... 

我就很開心的問好同事大安站是在哪一條捷運上…樂奔的從公司出門T___T(我還很自豪我還記得要問哪一條捷運上啊!!!!!!)

所以…如上…大家就可以知道本喵幹了啥鬼事…

我很開心的從公司步行到忠孝敦化站→坐到忠孝復興站→(經過很長的電梯)轉木柵線→坐到大安站…然後走出大安站…

這時帥氣的拿出手機打給姊問說~~~~「喵~我坐到大安站了!!可是我沒有看到東豐街耶~我要怎麼走@@?」

姊:「....................妳…怎麼會在大安站…」

本喵: 「啊?信中不是寫說接近大安站?」

姊: 「.................妳等一下…我把電話給小龜…」

小龜:「妳在大安站喔!! 那妳往敦化南路的方向走~~」

本喵: 「敦化南路@@?那是哪邊啊…我面對星巴克…旁邊是自然美…」

小龜:「呃…我也不知那裡有什麼耶…妳往敦化南路轉就對了,對了…地點不就是在妳們公司對面那嗎@@???」

本喵:「..............啥咪…我們公司對面@@?」

小龜:「對啊!!就是你們公司旁邊新學友對面那邊的小巷啊!!!」

本喵:「..................(更)我千辛萬苦走路又換車…到底是為了什麼T____T!!!好吧…我回去捷運站看敦化南路在哪…我再走過去…」

本喵淒涼路線圖冏 

然後本喵(哼哼哼)忍不住自傲了一下~~我還是有看懂地圖,然後安全到目的地了!!!!(灑花)

↑(這就是我今天主題為啥無比自傲的原因= =+)

這中間…大家討論到懷孕之後頭腦會變笨的問題…(大家年紀到了…聚會的話題也變了呢…茶)

這時我忍不住說出…「那我可能會失智吧冏rz......」

結果大家竟然都同意orz....還說…「可能需要送妳到安養院比較安全…」←你們看看…我的朋友每個都在比狠的啊!!!!(淚)

再慘的是…

當老爺在我坐回捷運,他來山下接我時,我和他說了這件事…

他的反應竟然是…:「對不起,我錯了…昨天我問妳路名時,應該先和妳說怎麼走或畫地圖給妳,這樣妳就會走了……(拍拍)」←真的被當失智的喵…(大哭)

(心中的os....老爺…為啥你不罵我... 說我笨蛋也好…那個地點就在我公司旁邊啊!!!!!!為啥你這麼容易就接受你老婆一定不知道地點的事實T_T)

然後老爺又嘆了一口氣說…「真是辛苦你朋友了,人家都特別找那麼接近妳公司的地方,結果妳還是差點走丟…」

..................這時我突然想起…

那些可愛的姊妹們…在吃飯時有提起過……

「喵喵…以後妳懷孕我們要聚會時,我看我們帶野餐盒…到你公司位置聚會就好…這樣比較安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