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會打個問號…是因為…小麒麟收到時…聖誕節過了啦Q◇Q

說到麒麟…我超佩服她在WoW裡的好脾氣……真想好好膜拜她…(拜)

重點是麒麟出忽我意料之外…竟然送來超可愛!!超幸福感!!!超美好的~~

兩隻和服小熊熊給我>//////////////<+(呈現爆炸狀態)

(我收到時,整個快哭出來了T_T 真的好感動喔…)

就是這對~~~!!再貼一次~~

 

2010小麒麟送的

所以哩~趕快把相本書最後加工的地方再做一做~寄給小麒麟之外…馬上再趕出一張卡片!!!

而想到小麒麟…我腦中就是想到吃!!加上可愛!!!!所以……理所當然就做出下面這張卡片…= =+

小麒麟封面.jpg

這顆章可是今年的兔子新章喔>///<+ 小兔子的心聲…要…要吃掉了嗎?

我邊做邊想到麒麟可能就在旁邊淫笑(咦) 邊說…(是的!!!我要開動了!!!撲咬~~)

小麒麟內頁.jpg

這張卡~我完全就是玩印章而已…但是蓋得滿開心的…雖然…這面的字我很手殘的也蓋壞了…(自首)

但是!!!有章就天下無敵!!(有這句?)馬上用兩個章給他補上去沒蓋好的地方…= =+

至於下面的祕…我和可愛的小麒麟知道就好>////<+ 

小麒麟卡片袋.jpg

這次卡套我有記得照下來了……

因為本喵當天蓋印蓋得太上癮…

連卡封也上了主題章…反正應景嘛…

聖誕節來不及……我說新年快樂也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