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Mandy姊的這張…

老實說…失誤的有點大=...=

把金質粉用在美編紙上,發現因為美編紙太平滑了…黏著性不是很好…

所以如果用力摸卡片…就會像手摸到蝴蝶一樣…會發現…手在發光!!!(神跡啊~~~~)←瞬間很多腳丫子招呼我…

而因為…既然開始玩粉了…所以這張卡…我就用了一堆粉-....-

三個燈狀物更是花了我超多時間冏…

要蓋、要撒粉、再燙凸、再搓掉多的結晶…再用復古印台上色…

(是說復古凸粉和復古印台起的化學作用真不錯0..0,剛上時還以為毀了,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他們就很完美的手牽手在一起了!!!!)

最後再勾邊…剪下…上亮膠…再該死手殘般的打上蝴蝶結…卡上珠珠…(做完半條命沒了……)

Mandy 姊 封面.jpg

然後…因為下面的邊花…是在最後才決定要打的…上了兩層紙…有夠難打下去…我想Ek的打洞器…果真是收藏好用…

但打洞時…還是……唔=...=a

而因為是最後才決定打…就會出現…兩邊會有圖案不完全…

希望Mandy姊能自動忽略………(我看她整張卡忽略好了orz....)

 

Mandy 姊內頁.jpg

裡面呢…也一樣也做了小花樣…皮線是老爺從買到現在快半年了……完全沒看到他用!!!

所以…本喵理所當然就是把他拿出來用上棄!!!保持一貫原則…東西就是買來用出去的= =+

這張卡在送到店中給Mandy姊時…聽說她已經出國了…不知她回來了沒=.=b

希望她收到時…能喜歡囉………(我看…還是忽略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