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寶琴姊這張卡…

我玩的完全是剪剪貼貼的功夫…

在買這組金質貼紙時,完全只是一種衝動= =+

但是!!!當真的的在玩它時,發現~~天啊~~這家的金質貼紙,組合性好強喔~~

他在小地方切割的地方完全幫我們想好了~

所以組起來,完全不奇怪~~~真的是好物=.=+

寶琴姊封面.jpg

然後這張…可以明顯看出本喵手殘的痕跡……

重點是那個小蝴蝶結…綁到我想燒了卡片\____/#

一邊喝著冰拿鐵~~一邊降火的~我還是把它完成了!!!

 

寶琴姊內頁.jpg

而卡片的內頁,其實就是從蕾蕾老師那學到的一個小小技巧,一樣用打洞器打一打~

喵咪章蓋一蓋~~東剪西剪~~就完成了!!!(有沒有這麼敷衍的說法…)

當然…其實卡片的下半頁,本喵也有做小花樣…

但一樣的……在我寫完內文~蓋好章時,我忘了照了!!!

so~~~只能在腦海中回憶了~~~(茶)

然…後…因為本喵要去準備老爺的晚餐…

所以另外的卡片…晚點或是改天再貼!!!(樂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