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張其實是做給好心藝的姊姊們…

主要是今年來,讓我收獲如此多,要大大感謝的就是她們=.=+

是說…本喵自己做卡片的次數其實很少…

大都是做書比較多…

要在小小的卡片上動工…真的傷透我腦筋…

外加個人一個小小的龜毛…喜歡依每個人的感覺做卡片…so......

而一開始…腦袋一片空白時,總是要找個範本來個開頭,突然想到曾在含思老師的blog看到一張卡片,我超喜歡的>///<+

加上這張是要給蘿拉姊~~想想就是它最適合了!!!所以邊看著含思老師的作品,邊做出非常接近的版本.....

(因為有一點小小的不一樣)

含思老師的版本→ http://www.wretch.cc/blog/arisastudio/32407236

老師做的是綠色和紫色版~~

而手上因為有老爺在結婚前去美國出差,過境日本,在機場買下來「友禪手染千代紙」,然後為了×××理由,還要轉到大陸,再經香港,好不容易回到台灣交到我手中當定情物!!(有沒有這麼波折!!!)

然後這套紙就在我身邊待了快六年…我一直不知道怎麼用它…大家看看就知…

  

千代紙

你們看!!!裝得這美…我要從何動手啊~~~~~~而且每張都超美的…我總不能像日劇裡的小女孩…沒事就把紙拿出來摸摸、觀賞吧,然後得意的笑!!!(←完全進入忘我的境界)

咳…回來正題…所以因為老師是用和紙~而本喵也有這種紙~~不想放到又被白蟻吃了!!!!所以就以此做出紅色版本,如下~

羅拉姊封面.jpg

和老師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字的地方我改成蓋上聖誕葉~

而雪花的地方我是用閃亮亮筆去點出來的,說實在的…我真的愛這款筆了…真的不管什麼地方都好用= =+

而且是超級閃亮!!

羅拉姊封面特寫.jpg

這張就是讓大家看一下閃亮筆的感覺…他不會完全的平面~還會有點立體~

聖誕葉的地方,我也是先蓋好後,再用紅色筆點上果子=.=+

而重點就是在紙了!! 有看到紙美美的金色線條嗎>///<+

 

羅拉姊內頁.jpg

因為本喵很愛把卡片填得滿滿的…所以當然內頁也做上了花樣~

別小看中間的扇形…我光是想把他印得很美,再剪出這個形狀…花了超多時間的…誰叫本喵手非常的殘冏…

然後最後再應景的燙上可愛的小金兔= =+

另一個花很多時間就是拼出Merry christmas 這個字章…

因為手上沒有這類字章,只好用字母水晶印章都黏好,再一次蓋上去!!

嗯…所以蘿拉姊的卡片就這樣完成了=.=+

而其實卡片的封袋,我也都有做一些小小的裝飾…

但因為當天趕工的很急…我完全忘了照下來!!!

so~~~

直接下一篇來說寶琴姊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