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燙傷的麵… 今天我要很認真…

且很嚴肅的和大家說……

煮沸的鍋邊緣是非常燙的!!!

即使它看起來是白帥帥~

完全沒有變紅關公…

它還是該死的燙!!!!

上面的麵條就可以作證!!!

看到它血淚控訴了沒~~~

以上就是這整篇的重點!!!以下完全就是廢話了……遠目))))

麵的OS:我要在黑掉的地方刻上蠢字啊!!!!!!!!!(咦?)

 

咳…好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本喵因為星期六臨時被抓去醫院住了一晚的關係…

所以整個人恍惚的比較嚴重…

本喵今天幹了三樣蠢事…………

1、明明有把雨傘帶著…結果上班時…很帥的把雨傘丟在老爺車上就下車了…

  結果下班時要淋雨回家…

2、淋雨回到家後…竟然發現!!!!喵的!!!!老娘我又忘了帶鑰匙!!!

  所以很哀怨的打電話給老爺要他送鑰匙給我…然後老爺再滾回去加班…

  (到底是誰比較哀怨………= =b)

3、終於在回到家又經過四十分鐘本喵可以踏進家門…煮個麵吃時…

  我竟幹了生平第一次…把麵煮焦了!!!!

  正確來說…是把麵燙焦了……

 

而這中間又發生了一些……算…好玩的事吧……ORZ

本喵今天很可憐的踏進門廊…當發現又溼又冷然後又找不到錀匙…

真很想抓鐵門喵喵叫……放我進去啊~~~~~~~~

就在很哀傷的摩門特……突然看到一隻…非常男子漢的…小強!!!

挺高著他的上半身…從我面前很開心的走過去……

冏RZ....連小強都在和我示威啊……T_T

但還好是下班時間…所以沒多久,就有人也要開門進去,本喵也有機會走進比較溫暖的大樓內…

上了樓…也只能邊打手機的電動邊等可憐的豆爺回來…

而就在本喵打電動打得如火如荼時!!!(咦?)

本管區的警察剛好來每層樓在貼防詐騙的單子……然後就和我對望一陣子…

 

可愛的警察弟弟:「妳…是這家的住戶嗎?(嘴角在偷笑!!!)」

哀怨的我:「是………」

可愛的警察弟弟:「那這張給妳…要小心詐騙喔!!!!」然後很帥氣外帶著一副了然的表情的離開了…

(你…你…一定要一副你了的樣子嗎!!!!!T___________T!!為啥不懷疑我是可疑份子啊!!!!!!)

 

而就在這之後豆爺很快速的把錀匙丟給我,又衝回公司加班……(辛苦你了…豆子…淚)))))

本喵想說肚子好餓來煮個最拿手的白煮麵好了!!!

再配上之前還沒有吃完的阿舍醬包就可以解決一餐了!!!多麼簡單又好吃的一餐啊~~

但是!!!!!!!!!!沒想到…這麼簡單又一定沒啥問題的白煮麵…竟然也會讓我煮成烤麵……(瀑布淚)

原因無他…就只因當水煮開時,本喵很開心的把麵圈成一圈丟進鍋…但忘了把麵整個塞進水中就轉頭去洗一些碗筷…

所以……當我聞到很香的烤麵包味時………咦?我有烤麵包嗎= =??

一轉頭……一◇一!!!!! 我的麵啊))))))))))))))))))

只見麵條們比我更哀傷的掛在白鐵鍋邊緣……

那時我腦中很直覺的出現以下的對白……

原來麵沒碰到火,也是會變焦黑色的耶!!!看來真的不能小看鍋的溫度…

難怪我上次手摸到鍋子會燙成那樣…沒變烤喵手就不錯了!!(開心♥)←好像又完全搞錯重點

就在開心時…又聞到更濃的焦味…才驚覺!!!啊~~~要救我的麵啊))))))

最後……本喵還是有很開心的吃著我的麵條配著非常下飯的…CSI影集…吃完滿足的一餐……

 

在最後的最後…我想…上天可能為了回報本喵幹了三件蠢事…

所以今天讓我看到滿滿的三小時又沒人吵的CSI…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