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事隔一年之後…

無聊的姊弟又有無聊的MSN...

這回原本應該很嚴肅的話題…老弟要結婚了!!!!

理論上…應該是很慎重的討論…BUT!!!!

就說是理論上了…所以還是有實際上的……

實際上…就是…我們兩姊弟…根本沒有嚴肅這回事!!!!!!

 

====================以下是對話開始的分隔線====================

Guba 說:
扮娘是用來陪葬用的嗎? 就像秦始皇的兵馬俑

紅 說:
你可以和你的新娘這麼說^_^

Guba 說:
=口="

Guba 說:
我開不了口........

紅 說:
到時婚禮的表演應該是五馬分屍^_^

Guba 說:
直接變喪禮......
妳老弟好可憐~~~~~~~~~~~~((哭著跑走~~~~~~~~~~

紅 說:
那我可以幫你稍微甩一下招魂旗~~不用客氣了^_^+

Guba 說:
免費的服務嗎?! 還是老姊好!!!
我會在閻羅王面前幫妳美言兩句的

紅 說:
當然囉~~你要招幾魂都可以!!!

Guba 說:
看來妳很希望妳老弟被分屍嘛!!!!\___________/

紅 說:
還滿期待的……茶)))

Guba 說:
=口="
我相信伴娘的作用是襯托新娘子當天的美麗用的((馬上轉換態度

紅 說:
已經錄影存證來不及了…

Guba 說:
老天!!!!!!!!!!!!!!
((逃跑~~~~~~~~~~~


紅 說:
嗯…把這段貼上網誌好了…

Guba 說:
不要阿~~~~~~~~~~~~~~~~~~~~~

紅 說:
反正你家的看不到啦~~~
咯咯咯

Guba 說:
屁啦
她有妳的 fb!!!

紅 說:
我又沒貼在FB- -

Guba 說:
喔= =
妳貼在哪?

紅 說:
她加的那個FB...我網誌不會連在上面
BLOG

Guba 說:
喔喔
不要今晚她哭著跟我說
妳就死定了!!!!!\____________/

紅 說:
攤手…那只能說~~天註定…

 

====================對話結束的分隔線====================

所以~就有了這篇…

基本上…我弟的美嬌娘應該是看不到啦…基本上………(遠目)

但是如果不幸被看到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期待俊美的五匹馬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