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做這三張是因為起於這個活動→ATC 藝術家交換卡

其實本喵…壓根沒有做過什麼叫ATC…

雖然之前有看過別的格友有做ATC交換卡活動,但實在本喵開始做卡片的時間非常的短…

遲遲未敢加入活動…

而這次會想做,也因好心藝是我常去學做卡片的地方,覺得有活動還是應該要支持一下,另外也是要讓好心藝裡可愛的姊姊們知道,本喵有認真的在復習學到的東西喔!!

不會只是東西買著就放著浪費掉了!!

ATC1-2.jpgATC2.jpgATC3.jpg

第一張卡片,因為我是用銅色和金色的PP粉下去混色,所以在某些光線和角度下,會出現銅色,有時又會是金色的樣子。

說真的…PP粉做出東西,真的超有質感的>///<

加上它的變化和不可控制性…在使用時,真的有好多樂趣= =+

ATC1-3.jpg

而下面這張…其實才是最原始我做出來的樣子…

時鍾上,除了用了PP粉我還加上了3D膠,雖然用3D膠一般而言,最好別出現氣泡…

但是!!在這個版型下…我覺得有氣泡的樣子超美的!!!

ATC.jpg

看看在陽光的反射下…

好想一口吃掉喔>////<+

不過…為何…我最後交出去的是沒有3D膠版呢……

其實是………就在我照完相片後……

這個時鍾不小讓我給毀了T_T…嗚…在膠還未完全乾…

本喵一時忘記,就把它放進小卡套中…so..........

而在時間來不及下,只好快速的做好另一個時鍾…就這樣交出去!!!…默)))

ATC1.jpg

而且…大家真的好厲害喔!!→本活動大家做的ATC

在當天看到有好多做好的交換卡…每個人的功力都超高的>///<+

看來我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