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這個標題好像有種政令宣導的感覺…

但是對於從小住在打打殺殺(咦)…

三不五時要跳躍過血水灘(咦??)

偶爾會在老爸的店鐵門看到子彈孔…在店裡撿到子彈的我(咦咦咦???)…

住在靠近山邊的這裡…

每天早上會被鳥兒吵醒…

警告自己別為了看松鼠又跌倒…

每到夏季…

傍晚會被蟬的求偶聲爆耳…

早上要小心別被青蛙撞到…

半夜可以嘲笑青娃真沒有持久力…

我真的覺得太幸福了>/////<(怎麼覺得幸福的理由很怪- -a)

但是靠近自然的這裡,風和空氣真的很美味(?!)…

每每一下公車,我都有種想好好擁抱在家附近樹兒們的衝動~

而可以近距離的看到雲的變化也是超幸福的事= =+

雲真的很美…常常看著他們的變化~會覺得~自然真的太神奇了~

20100904的雲 20100904的雲 

另一個美的,就是月亮了~

以前在都市中,真的會沒辨法體會,以前古人是如何借月亮讀書的…

但是在家裡,我真的能體會…半夜無雲時月亮真的好亮啊!!!

亮到我都可以覺得我在曬月亮了…房間把燈關掉時…

竟然還可以看書…就知道亮得有多誇張= =a

不過可惜的是…晚上的月亮我照不下來……畢竟…我沒有大炮(轉頭)

好吧…其實我有大炮我也沒那個技術可以照…(攤手)

某一天的月亮 某一天的雲 

某一天的雲  某一天的雲

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住在靠自然的山邊…

家裡的植物…非常會長= =a

而且是莫名其妙的就會長一堆…

比較好照得下來的就是這兩個了…也是讓我覺得超神的兩種植物…

看看下面的石蓮花…可以想像嗎…她來時…只是一片啊!!!!!

結果不知不覺…就長成這麼大了……默))))

原本…她來我們家時,只是一片…的石蓮花 

而這個葡萄是當年我嫁進來那年…姪女隨手把種子種下…

基本上…我們從來也沒有想過…她會長出來…

更沒想到…每年她竟然都結果!!!!

我還吃過說…超甜的-.-+

雖然我們也都沒有放什麼肥料…但她就是長得如此的美…

不過…每年我也只能偷吃到一點點…因為常常等我發覺時…

鳥兒們早就都偷吃光光了…

難怪每天都有鳥群們在我家陽台報到- -b

已經被家附近鳥兒們完結的葡萄

當我離開線上遊戲後,才開始注意到,其實人真的是需要靠近自然的…

就像魚兒離不開水一樣,我們也離不開這些原本自然就存在的生命們…

所以…為了這個美麗對我們又是獨一無二的地球…

我們彼此都加油吧!!!(怎麼感覺是環保署宣導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