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個禮拜新學的長繡線縫法…

說來也怪…不知為啥…一碰到手縫書…我就很愛選很花的花樣……

可是平常我明明都愛簡單型的……=.=a

01.jpg 02.jpg

在開始縫之前,總覺得這本會很難…因為線是交叉縫的…

但縫完後…感覺還是第二本比較機車…

而且這本用了很少會用的黃色線…

沒想到感覺很讚!!!

03.jpg 04.jpg

下面這本是練習第二本的縫法,用A4直接做成大大一本>///<

雖然這本的結尾縫真的會讓人吐血…但我還真的滿愛這種縫法的感覺…

05.jpg

然後還在最後幫自己做了一個口袋…放個小書籤

好吧…其實這個書籤是練習打洞…亂打的紙條…

06.jpg

這本的銅扣,我也很難得用了自己很少用的鮮艷色…

不過感覺這種花到底的Fu真的是感覺良好- -+

07.jpg

這本其實是學的第三本…

是結合第一本和第二本的縫法

縫線也是用了很少會用到的嬰兒藍= =+

看來我真的很愛選怪色…

不過還好老師的色線有很多……

08.jpg

以下兩本…

是我用了幾乎快要一天的時間做出來的…

做好手都快要殘了……

因為裡面有無止盡的刷色啊!!!!

且這兩本用了一種拚貼的膠來貼的…

所以中間需要讓紙乾的時間…而在等的時間就是一直刷刷刷…orz

裡面裝飾了一堆毛毛線…有隻牛小乾就自動的又咬過來了……一-一bb

09.jpg12.jpg

和包書的方法不一樣…所以邊邊都要刷色…

要不然會白白的露出厚紙板的顏色…

而這該死的厚紙板偏偏有1500gsm…

所以光要衝↓這個孔…要打得漂亮我就要用盡吸奶的力氣…

(誰叫本喵平常沒在動……)

不過穿出來孔真的很美>///< 尤其是老師給的這個銅扣真的讚!!!

10.jpg

後面這個菊花!!(咦)

咳…其實是用做皮件的工具之一菊斬去「爆」出來的!!(咦咦)

咳…反正就是一個圓型的環,用菊斬去敲裂開…

再用槌子去打平,就會成了這美麗的後菊花……

所以這禮拜我一直吵老爺說,帶我去買爆菊花啦>////<++

老爺說今天就會帶我去買了…YA!!!

11.jpg

就是該死的這幾個Tag…做到快要爆腦醬…

尤其做到快晚上時,我和老師求饒…

讓我回家再完成吧…要不然腦袋已經空了……T_T

13.jpg

這是當天完成的另一本…

主要也是封面封底比較麻煩~

封面的花捲是用印章蓋好,再用亮膠慢慢點…

而裡面的內頁也是只有一個…『刷』字訣orz

24.jpg 

這本…也是從一堆紙和厚紙板…

慢慢的變成一本書…

而這本的封面和封底做出來後…

我簡直快哭了…沒想到竟然可以做出來!!!

19.jpg

要貼好這個折線的部份…還真是花了不少功夫…T_T

磁鐵扣也是用皮件工具去釘上去的…

看來老爺玩的皮件,的確有很多東西我都可以A來用- -+

20.jpg

內頁的美編紙老師就隨我們亂搞…

所以我就蓋了一堆印章在上面…

那隻喵…我真的超喜歡的= =+

21.jpg

 22.jpg

↑↓這兩個都是被我做成口袋的樣式…

剛好放第一頁和最後一頁可以夾東西~

一樣也在美編紙上亂蓋……(反正我就是印章多………)

23.jpg 

而以下四張卡片,算是最輕鬆的作品了…淚)))

可以完全不用動腦的做東西…

突然可以體會老師準備教案有多辛苦(   一w一)丿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