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一下最近拍喵喵們的照片…

發現…怎麼都是一堆躺得很引人犯罪的姿勢……

妳們是在示範當一隻喵就是要這麼撩人才行嗎

(喵奶奶和牛小乾合音→當然!!!誰像妳這樣沒當喵的自覺!!)

↑看來我這個主人(奴隸?)應該被鄙視了……

這一張的喵奶奶太罪惡了啦!!!!!!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T_T

02.jpg

我很愛牛小乾的尾巴…因為明明是長尾的,可是最後一段卻是大家說的麒麟尾,是彎起來一小截… 

04.jpg

這個眼神!!!!唔…我好想咬下去喔~~~~~~~~~~~~(搖尾巴~~))))

06.jpg

被發現我在照她了…又用那個三角眼喵我一=一a 尾巴一樣又變成拐杖糖了= =+

而有沒有發現…牛小乾一歲後,肚子變得軟棉棉的摸樣……

加上她的毛超級軟的>////< 真的很好咬喔!!!(咦)

07.jpg

這是每天早上起床時都會發現的景象……床上永遠都會有一個小丘…

08.jpg

一翻開…就可以看到一隻睡眼矇矓的牛小乾……

09.jpg

牛小乾的OS:你們上班快遲到了啦!!!快給我蓋好…滾出去!!!一=一+ (又是三角眼瞪出來…) 

大家一定都會覺得…為啥牛小乾的照片比較多…

其實是因為…牛小乾真的是一隻『很黏』的喵……要照她實在太方便了…

不像喵奶奶…常常會躺到怪地方法=.=a

不過…喵奶奶因為年紀大了,撒嬌時超溫柔的…

不像牛小乾……為啥別人摸她都沒事…

我一摸她…她就會咬我一口…T_T...

然後開始在我身上到處爬兼咬咬又踹踹…

這是她和我感情比較好的表現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