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是今天熱騰騰剛去學縫回來的!!

老師您騙我T_T 妳說這本比較簡單………

簡.單.個……屁啦!!!!!!!!!!!!(咳…要淑女…) 

縫法是簡單沒錯…但是這本完全不能讓我恍神的在縫啊!!!

今天光退線拆線就不知幾次了……

而且結合的方法也比上一本複雜……我真的懷疑我那只有2bit的腦容量能記得了冏…

看來只有努力練習自己再做一本了!!

這本因為每台都有加美編紙,所以側面看來真的美得哩~~~

而老師準備的這款美編紙~配起來真的好讚啊~~

真想在裡面貼上蝶姊的「異語」♡~~

這是打開的樣子~不過就可以看到本喵手殘的程度……

整個封面的底紙就是貼得太下面了啦!!!!不過代表這真的是本喵親手做的= =+

這本就是學完上一本後,自己練習做的~

不過因為家裡只有A4的影印紙…所以就只單純的用粗棉線縫一縫~

造成邊邊有毛毛的感覺~但我發現我還滿愛這種Fu的…

配上這款美編紙…整本就是小巧可愛啊~~~

而也因為這本的裡紙是很普通的紙…我可以很捨得的拿來隨便用!!

這樣我也才會有動力再做下一本!!!

看著自己做的小筆記本~整個就是開心~~~

這樣一擺,就知道兩本的縫法不同在哪了~~

果然美編紙的威力很強大……

不同款式…書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

最後補上一張新的小卡片…

這個是為了配合好心藝的小活動,利用柔情花為主題做的卡片…

其實本喵真的很少做卡片…不過想說這個活動背後還有一個意義!!

就是卡片最後會送給88水災義工們利用…這樣一想…

再怎麼懶…還是動手做了一張~

而因為是夏天~所以做了一個非常清爽簡單的樣式~

希望我們台灣的土地能慢慢綠化健康起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