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回娘家時…聽聞老媽說~『妳阿姨以為妳懷孕了~所以休息沒在玩FB了~~~』

 這讓本喵嚇得趕快來說明,本喵沒有懷孕啦!!!!是說要我孵蛋可能比較快= =+

突然想起我親愛的龍龍曾經說過…

她有一晚實在開會到受不了…跑去和主管很嚴肅的說要請假!!

主管:『妳竟然會想請假,怎麼了嗎??!』←緊張貌

龍龍(非常嚴肅的回答):『因為我要回去孵蛋!!!』

(神奇的地方來了……)

比龍龍更神奇的龍龍的助理(非常正經貌):『主管,妳說要孵蛋,請問妳是要孵什麼蛋?』←(聽說只差沒有把筆記拿起來記下龍龍要孵蛋的品種……)

.........................................................................烏鴉 烏鴉烏鴉烏鴉
【聽完……心中的OS…我真的真的真的是一隻非常正常的喵= =+…咳…扯遠了…回來】

其實最近都很努力在學習手工的東西…

以下這本就是昨天才去學回來的~手縫手工書~~忍不住想對遠方的老爸大喊!!

(謎音:妳老爸不過在萬華…妳在仁愛路上的誠品…哪裡有很遠…)

『爸!!!你女兒畢竟還是你的女兒啊(廢話)~~雖然抹布縫得像貓磨爪過的磨爪板~但是還是可以縫紙啊!!!(握拳)』

(因為我老爸是做西裝的=.=a)

手工書.jpg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縫…加上縫的中間愈縫愈開心…不小心一用力!!!破了一小塊…T_T

(老師還非常好心的也拿出她剛才另外新做的書,拍拍我說…沒關係…我剛才也縫得太快樂…也發生一樣慘案…)

只能說…老師…您真的太善良了……就當做一個警惕…之後縫書時…一定要入定(咦?)的慢慢縫~~~~~

手工書2.jpg

這是書整個貼好~拉完皮的樣子~~整本書做下來有種感覺~嗯!!今天的運動量真足>/////<!!

(老爺:那是妳平常都不運動!!!)

手工書3.jpg

下面這張是自己無聊在亂玩的,想說有之前沒用玩的紙…就拿來做做小東西~

黑色的樹是燙完黑色凸粉後,再亂蓋上雲的章…在色彩還沒有完全乾時,用水彩筆亂滑一下……

(就說我在亂玩=.=a)

只是在組合時,才發現…果然…當無意識中亂做的東西…反而有很奇妙的巧合…

沒想到兩張小紙放在一起後…雲的紋路竟然是合的!!!但我根本就沒去對位置…應該說,我真的要對位置時,可能還對不了這麼完美…

再來就是把最近很愛的小物…MT 紙膠帶黏上去!!!噹噹噹~~

小卡.jpg

而人家說…巧合一定不會只有一件…當我把這個小卡拿到公司…隨便一擺!!!驚!!

沒想到…竟然和我家的小喵咪這麼合!!

小卡和喵咪 

這個紅包帶…其實一開始我只是因為找不到紅包袋裝…想說是朋友的婚禮…所以用粉紅色的紙折一折好了…

但折好後…就覺得加個邊好了…MT紙膠帶再度上場…貼完邊後…又想…那加個小蝴蝶…

加完小蝴蝶…就想…那加個小卡好了…結果……就變成以下的…紅.包.袋………|||orz

紅包袋.jpg

這是後面的樣子…

紅包袋背面

貼的心有黏上一層可重複黏貼的雙面膠…所以…其實把中間的小卡拿掉後…也可以當成以後收小東西的袋子…

(雖然我覺得…人家應該收掉禮金後…袋子就丟了……)←反正我做了都做了\___/+

不過…當做完這個袋子之後…我還真的想做一個也給自己用…

但…做完這個袋子發生了一個可怕的事…老爺說了一句話…

『嗯!!紅喵喵!!!以後過年的紅包袋交給妳了!!!!』(啥咪!!!!!!!!!!!!!!!!!)

紅包袋裡面

下面這張卡片,也是試驗後的產物…

除了最底下的黃色和花花的美編紙…上面這張棕色和小卡全是白紙刷刷刷~~刷出來的顏色…

而且我還很蠢的用錯紙…原本是想鏡面紙練刷色…竟然用到柔美紙…

邊刷還在邊想…山形印台不是應該很好刷嗎…為啥我刷的好像很手殘T_T...

不過刷出來的顏色我超愛的~~和用鏡面刷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而且因為用了柔美紙…乾脆!!來玩燙凸好了~~把大大的背景章而且是陰刻大章給他蓋上去燙!!

沒想到…圖案竟然還是顯得出來耶>///< (背景音:要不然妳燙什麼東西的一_一!!)

小卡用了AP印台…真的…AP印台配上相片章再加上雪銅紙…整個就是一個美字~~大♡~

而因為用了AP,所以我就不用怕的…又在上面繼續刷刷刷,把白色底再刷黃~呼~整個感覺就出來了!!

復古卡前.jpg

卡片裡面也是一種試驗的結果……

復古卡裡.jpg

英文字的部份…是在試驗一種叫柔情花的素材…

不過因為第一次貼…真的貼的非常的手殘加眼殘…=  =a

復古卡裡2.jpg

白色卡是在玩彩繪筆…因為這兩種筆都帶有金屬色…畫出來真的超美的~

尤其是金黃色的那隻…整個就有在幫卡片畫眼線的感覺……

復古卡裡3.jpg

底下這張…嗯…是為了朋友而做的…

希望她能好好把身體養好~要變回原來她那健健康康的獅子樣~

這樣才能盡情的欺負草原上的動物!!!

給淑女.jpg

裡面這一面…我再慢慢想要寫什麼上去=...=a

給淑女裡.jpg

最後這兩張…算是我做時最不花腦筋的…

因為整個畫面老師都幫我們配好了…我們只要依序蓋好再著色…就可以完成!!!

雖然在著下面這張眠貓圖時…我也著到手殘眼殘和腦痴呆一▆一!!

但是在著兩隻喵時,我可是很認真的!!沒辨法~我對喵就是特別有愛…

至於旁邊花花草草…嗯…閉著眼睛畫!!!(啪)

感謝卡.jpg

這張也是和老師學著做的~其實上下兩邊還有用浮水印台蓋的字章…不過照片照不出來…

加上我房間又是黃燈…照出來黃黃的就又更看不出來了…=  =a

感謝卡2.jpg 

以上…報告完畢…

所以…可愛的阿姨QQ~ 人家真的沒有懷孕啦~

如果要說的話…妳可以期待我家的豆爺喔^_^+

他的肚子應該快要六個月了~~~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