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電動的熱情好像愈來愈冰冷了…

腦中不禁對它唱劉若英和陳昇唱的那首冰點…

可是本喵實在是靜不了…

手又開始找東西亂抓…所以就有了下面這個東東…

這個其實是用壓模去切的~材料之一就是下面那張被咬了兩個洞的皮…

怎麼會有皮哩…其實是豆爺的……(轉頭)

…………又被巴了T_T

咳…好啦…最近我們夫妻倆迷了很相近的手工藝…

豆爺愛上皮件手工…我則是印章、刀模去做一些五、四、三……

而有刀模如果不去東切、西切,就像有槍不去找人當獵物一樣的難受!!!!((喂!!!!這是犯罪吧!!)

所以好小孩不能學喔^_^+←這不是重點吧………

 材料:刀模、刀模機(這個是廢話)、謎皮(?)、白紙數張、

難打得要死的銅扣、圓型鋼圈、可愛的小印章

這個是完成時的外觀…

不過因為沒有買到卡片用的銅扣,和豆爺跑去皮件店買銅扣又太硬…結果就是打得歪歪扁扁的…T_T

豆爺給的豆皮因為是軟的…(啪!!又被揍了Q◇Q) 

所以裡面又壓了一層同樣圖型的厚紙板加強…

所以平常買東西所附的厚紙板留下來是對的= =+(可以省錢錢又可以再利用)

再來內層就是看自己爽壓多少張紙…(擺很久在抽屜裡的A4紙終於有用了…淚)

如果嫌白白的很無趣…或是時間太多…

就可以像我這樣每頁去蓋一個小小章來玩…

不過影印紙真的太薄…所以都會透過去就是了…

但是…反正這是做給自己自爽用的…

本喵高興就好=.=+

打孔器應用5.jpg

最後再來一張全貌遠照!!

上面那個喵喵杯墊也是我無聊的把三種不同素材的杯墊組合拚貼起來…

沒想到比原本好看又耐用多了= =+

=‧=‧=‧=‧=‧=‧=‧=‧=‧=‧=‧=‧=‧=‧=‧=‧=‧=‧=‧=‧=‧=‧=‧=‧=‧=‧=‧=‧

做手工,其實還滿能平靜心情的

加上還是需要搖動一下已經變石頭的腦子,看能不能讓它變水泥(?有比較好嗎…)

而且為了知道一些新技巧…還會上國外網站看一些教學…

老爺就笑說,平常要我看英文就裝死,要不然就進入昏睡

但看這種,就完全不會…不懂?好!!我查字典!!聽不懂?我多聽幾次就會懂!!

所以…結論就是!!!!為了學好英文!!我們一起來做手工吧!!(好像又是完全沒有關係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