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 我們公司爆發了

紅 H1N1

Guba 老姊壽險快加額!!!!

紅 一-一

紅 靠

Guba 耶!!!!!我要發財了!!!!!!!!!!

紅 我忘了改受益人!!!

紅 我T

Guba 耶~~~~~~~~~~~~~~~~~

Guba 我會定時去幫你燒香拜拜的!!!!

紅 我不想養一隻肥豬啊!!!!!!!!!!!!!!!!!!!!!!!!!

紅 淚))))))))))))))))))

Guba = =

紅 咯咯咯

Guba 哪個部門爆的阿= =

紅 我們部門…

紅 同一層的…

紅 每天都會遇到的人…茶)))

Guba 老姊........................Guba我加碼你的壽險!!!!!!!!!!!!!!!!!!!!!!!!!!!!!!

紅 一-一e04...

Guba 這真是利多消息阿!!!!!!!!!!!

紅 我T

Guba ((爬起

Guba 嘿嘿嘿.....((滿臉是血

紅 再踹)))

紅 用力踹~~~~

紅 踹在地上

Guba 嗚..........((手往前伸顫抖Guba我.......要.......發....財...了.....((緩緩爬起 ((左右晃來晃去

紅 你已經變不死族了嗎= =

Guba ((食屍恢復體力中

Guba 咯咯咯....

紅 屍爆…

Guba ((跑屍

紅 食屍鬼復活…

Guba 我又復活啦!!!!!!!!哇哈哈哈哈~~~~~~~~~~~

紅 再爆…

Guba QQ

紅 = =+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 =

紅 = =?

紅 對誰心碎- -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噗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這是我們公司目前在流行的匿稱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因為今年股票發太少了= =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很多人用

紅 = =

紅 中秋你要吃什麼樣的月餅=.=?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雪餅!!!!!!!!!!!!!!!!!!兔子雪餅!!!!!!!!!!!!!!!!!!!!!!!!!

紅 我T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一打!!!!!!!!!!!!!!!!!!!!!!!!!!!!!!!!!!!!

紅 一定要兔子嗎!!!!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對!!!!!!!!我很堅持!!!!!!!!!!!!!!!!!!!!!!!!!!!!

紅 咖啡 遞))))))  (PS:咖啡是老弟養的迷你兔)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飛踢))

紅 這個禮拜四下班我會回家~~~

紅 我再去元祖看看好了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一打 你要先打電話訂嘿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草莓口味多一點

紅 啟動黑名單…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我有免黑金牌

紅 有這種東西- -?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有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最好有送玩具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季卡也可以

紅 你小朋友啊!!!翻桌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姊姊你這麼兇.....我尿褲子了....嗚嗚嗚....哇~~~~媽媽~~~

紅 慢尿…

紅 老年人專用紙尿布 遞)))))))))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尿奔~~~~~~~~~~~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邊跑尿邊亂甩

紅 ..............................................拍照…等等po上fb......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驚

Guba...慢慢...慢慢對你心碎... 我是個穩重的創見 account manager((西裝筆挺 ((閃亮亮

紅 一_一>>>


想想中秋節快到了…又是一年一度吃冰淇淋月餅的日子!!!(這是重點嗎…)

流著口水…看看網頁有沒有什麼新款的…

好吧…真的還是要謝謝老弟…把我昨天一肚子鳥氣給解放了…

果然貓生中…有一個白濫老弟是幸運的…可以充滿歡樂……

只是偶爾要忍受一下不定時上演的瓊瑤劇(咦)

沒關係!!你老姊為了生活有樂趣還是會忍著全身雞皮聽完你的心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