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還沒嫁出門時和家裡的老弟常常三不五時就會有口角…

雖然一隻白濫加健忘獅子座的我加上一個變來變去變很大的雙子座老弟…

常常吵沒五分鐘就又莫名其妙的合好了……所以我們姊弟倆算是感情很好吧=..=a

 故當久久沒和老弟聊到天時,就會出現以下的對話……


紅 說:
老弟 !!!!!

Guba 說:
@Q@""??

紅 說:
沒事 好久沒叫你了 想叫一叫((((害羞

Guba 說:
靠= =
((飛踢猛踹
我累的要命 我還以為發生貓命案了勒

紅 說:
Q◇Q 怎麼這樣~~你老姊這麼想念你耶!!!

Guba 說:
嗯........
讓我想想..........
((把老姊五花大綁
((丟大海
哇嗚........好大的水花.....

 

結果貼給龍看後…她就很無言的說……『= =.......姊弟倆一大早真有活力』

咯咯咯…一大早就有陪我耍白爛的弟弟也是生活一大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