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串的變動之下…
原本以為安穩的工作也發生了變化…
雖不至於有立即的危險,但也讓我有種被雷打到的爽快…(誤)
而在這連串的五雷轟頂摧殘之下…本貓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好好打掃房子!!!(好像又沒啥關聯…)
自從入了wow魔道之後,沒好好打掃屋子後…
嗯…這次打掃起來,果然一堆怪東西都冒出來了…
而在打掃中間,豆喵喵又開始在身邊窩來窩去…忍不住又照了一堆……
害我都搞不清我是要打掃…還是要照貓…


    

基本上…喵喵在我開始整理時,就乖乖的待在窗檯上靜靜的看著我忙東忙西,但是,就是因為她這麼的專注…害我根本無法專心整理啊!!
(這算是主人偷懶的藉口嗎-.-a)
因為花了兩天整理我那亂了快三年的書櫃…
一時間還真想不出這中間發生了什麼…
只好回去翻了plurk 的我寫了啥鬼東西…
嗯…plurk果然是記事的好物…大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嗯…只能說…Plurk Plug to Your Blog 真是好物啊!!!

 這算是偷懶的日記嗎-.-a

 不過…看了我寫的東西後…我覺得我也滿天才的…

 難怪整理兩天後…身上的撞傷又多了不少……

 現在我也在疑惑…為啥我會拿鉛筆在試畫…

 我是在試畫鉛筆是不是黑心鉛筆嗎…

 經過n久會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