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看人說過…

每首歌都可能是每段戀情的某一個階段…

也許是開始也許是結束…更可能是進行式…

但能確認的是……

一切的結束…也可能是一個開始……


陳珊妮 - 載我回家  作詞:陳珊妮 / 作曲:陳珊妮

坐上你的車子 調整我的姿勢 我知道這從來不是我的位子

你安靜的行駛 閃過我的固執 我感覺你平穩壓過我的心事

問你怎麼走 我不堅持 音樂停不了 讓人哭

等你熄個火 重來一次 能微微笑提醒我 別說太多


坐上你的車子 晃動我的城市 我知道你從來都有你的方式 你安靜的行駛 

微微動了手指 我感覺竟未曾懂過你的心事

問你怎麼走 我不堅持 音樂停不了 讓人哭

等你熄個火 重來一次 能微微笑提醒我 離開你


問你怎麼走 我不堅持 音樂停不了 讓人哭

等你熄個火 重來一次 不如什麼都別說


坐上你的車子 調整我的姿勢 我已經不猜想這是誰的位子

你安靜的行駛 閃過我的固執 我知道我們都有複雜的心事

載我回家 直接載我回家


 

話說…

我是要回家…並不是回你家……

躺臥在你的腿上…朝上看著前座玻璃因車子行走燈光的遊移…

即使是這個角度…仍然看得出這並非回家的路…

你低沈的笑了一聲…眼睛瞇起好看的下弦月…

『………因為我想把貓抓回家養了…』

『……………她在的一天,我會乖乖的當貓,這裡不是我該侵入的地盤…』

『她離開了…不留戀的完全離開了………』

看著你…所以這個位置…我能擁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