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見李穎悠哉的把手伸了出來說:「諾~~手在這裡,妳就儘量的捏吧,記得大力一點,不用客氣啊!!」

  「我……我………客氣個鬼!!」當時的我早已火冒三丈,不由分說的,左手一把把他的手往前拉,右手就這麼使力的捏下去,天曉得,這時我早已沒有所謂的男女授授不親,也不覺得就這麼拉一個男孩的手有什麼不妥……管他的,那個什麼矜持的東東先放一邊去,現在報仇是眼前最重要的事。

  但是……該死!!為什麼他還是可以如此面帶微笑,好像我使了全身的力氣在他手上,只是如蚊子咬的一樣??難不成男女的力氣真是差的這麼多嗎??還有他那該死的手背,他的皮到底有多厚啊??捏了這麼久,竟然還是好好的,也沒有和我剛才一樣變成豬肝色,這…這……真是太過份了,他可惡到連他的「皮」也要和我作對?!我不死心的又轉又捏,甚至用指甲去挑起他的皮來轉,那個兇狠樣,早已不是一個小淑女該有的樣子,但他竟然還是可以保持那可以迷死在場所有女性動物的微笑,一副那隻手好像不是他的。

  這時我早已覺得手酸的要命,力氣快使不上了,但我真的不甘心,氣的我眼淚快掉了下來時,他忽然大喊一聲,「天啊,好痛,妳放手啦,我投降可以吧!!」,我一陣錯愕,只見他誇張的吹著他的手背,又甩又喊說「好痛、好痛!!」。

  「哇……哩……」我心想,你也假的太誇張了一點吧,怎麼可能上一秒你還一副沒感覺的樣子,下一秒就在那裡喊痛??還是你的神經大條到可以和恐龍比美??這時四周圍響起狂笑聲,只看一群男生在扁他的頭說,「喂~~你太遜了吧,連一個小女生你也輸喔!!」「你太不公平了吧,對小女生那麼容易投降,對我們就趕盡殺絕喔~~」「哇…哈……哈……你竟然會輸??」「你輸了喔,那你們的賭注是什麼啊??有沒有好康的??」

  在我還在茫然中忽然聽到「好康…」。呃?!對喔~~說到「好康」的,我們好像忘了說贏了可以得到什麼說……嗚~~太可惜了,雖然這次贏的有點不公平,明顯的是他讓我的,但……還是太可惜了……我看了看他,看他會不會表示什麼,只見他忽然站直,眼中一直瞪著我的右手,然後把我拖出了教室~~

  天啊!!他不會生氣了吧??可是,是他要讓我的,又不是我叫他讓的,我害怕的正要出聲叫他放手時,剛好我們到了洗手檯,旋開了水龍頭,一把把我的手拉到水下沖洗……

  「喂~~你神經病啊!!幹嘛拉我來洗手啦~~」我一邊想掙脫他的手,一邊罵道。

  「妳才是神經有問題哩,妳的手腫起來又流血啦,怎麼妳沒有感覺啊??」

  啥??我手腫起又流血??什麼東東,我又沒有去撞到還是怎樣,除了剛才他捏我而已……順著我的手背看去,天啊~~~(這一天我到底要喊幾次「天啊」!!)只見我的手背早已腫的像米龜一樣,而他捏的地方破皮了,他剛才到底是多用力啊??但說流血好像有誇張了點,其實也只是血絲而已。只見他一臉抱歉一直想辦法想幫我的手消腫,我不禁笑了出來。

  「喂~~你有沒有搞錯啊??我的手是被你捏腫的,又不是燙傷,沖水沒有用啦,如果要補償我,再加上你剛剛賭輸的份,請我晚餐我就原諒你如何??」我看著他從呆呆的表情中,忽然放出一個比剛才更好看的笑容說著「好!!一句話,我請妳。」

  說真的,我看呆了,以往我雖然在班上也是常和一堆男生混在一起,但是,我還真的沒有很仔細看一個男生的表情,更不可能像現在一樣,對著一個男生的臉發呆,而我也從來沒有想到,一個男生的笑容竟然可以如此的好看……

  正當我發呆之際,「鈴~~~~~~~」一陣鈴聲衝進我那渾沌的腦中。「啊!!上課了~」當場我和李穎趕緊衝回教室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