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啊~~ 打了一個呵欠,無聊!!無聊!!今天已經在床上翻滾了好幾圈了,只見我從床頭滾到床尾,再從床尾滾回了床頭,滾了一個早上我還是沒有動力起身,像隻史萊姆一樣,氁成一團在一堆棉被和枕頭中……

  颱風天真的是很無聊的日子,什麼都沒有辦法做,套句我弟說的:「颱風天,上網天」,但這時的我是身處於台北的家中,家中唯一的電腦早被弟霸佔了,我要上網?!別想吧,我還是乖乖的呆在我的房間才對,但在床滾來滾去總不是辦法啊!再滾下去,我還真的滾成圓圓的史萊姆了。

  嗯~~這時我只好發揮我「尋寶」的功力,看看我房間有什麼我平常看不到,但現在會不小心給我找到的「寶」。既然決定了……好!!就從我的衣櫃找好了……衣櫃??相信有人一定非常懷疑衣櫃除了衣服,還能能找到什麼??嗯,也許在別人的衣櫃的確不會找到什麼特別的,但在我的衣櫃就是有可能找到多年前不小心藏的紅包、從小到大男男女女寫給我的情書、沒有寄出去的信、卡片、學生時代傳的小紙條……呃~~這麼說來,好像比較像書櫃而不像衣櫃,但我就是有這種本事,東西永遠放在不對的地方……

  翻著、翻著,啊!有了!!只見一封泛黃的卡片,上面寫著:小呆貓收,其他什麼都沒有了。看來,這封卡片當時應該是本人交給我的,帶著期待的心情,迅速的把卡片給抽了出來,映入眼中的是「喬琪姑娘」的圖案,上面還有像星星般的亮片,連那卡片的獨有香味還留著…心想,這回可真是找到好久遠的東西呢!!但…那內容我卻沒有勇氣翻開來看,只因,裡面的每個字句至今我仍是記得的,再看,只會再提醒我,我曾失去你……但即使沒有這張卡片,你仍然在我身上留了記號,時時提醒我,你存在過……

  下意識中,我的視線往我的右手掌背看去,一個小小白白、大約5公釐的小凸丘……其實,它是不明顯的,但我的眼睛總是能正確無誤,毫釐不差的瞄準、對中它的位置。不禁嘆息,如果我平常的眼力有這時的千分之一就好了。看著這個小傷痕,濆我想起造成這個傷可笑的原因……

  那是一個燥熱的星期六午後,只見一群大大小小的小學生在「珠算補習班」裡吵鬧著,剛上完了上半節的6級珠算課程,我和一個在補習班認識的男生…呃,應該說是學長,因為當時他是6年級,而我才4年級,「禮貌」上我是該叫聲他一聲學長的,但當時的我才管不了那麼多,只因我正跟他打賭誰比較不怕「痛」?!

  「李穎,我才不相信你不怕痛,那我跟你比賽看誰被誰捏到喊痛!!」想到當時的我還不到 135 cm,竟然對著一個大我兩歲,而身高 160 cm 的大男生,指著他的鼻子喊話?!現在想想,當時的我真的是白痴,想也知道,我再怎麼不怕痛,男生的力量一定是比女生大,真要喊痛,也是我喊。而當時我不知又說了什麼,反正我是確實的把李穎給惹火了,而讓他確實的把百分百的力量往我的手背上捏來。

  小時候的我什麼不會,就是不肯服輸,當他把十足的力量加在我手掌背上時,真的是非常的痛,痛到我已不想要我右手了,但當我聽到他說:「要不要服輸啊,服輸就放了妳。」「說吧、說吧,趕快投降。」。我那小小的心想,「開玩笑!!在我已經受了這麼痛的情況,要我服輸?!我才不要!!」,最後,他看我實在太倔強了,再加上我的手已從慘白迅速成了豬肝色,最重要的是,他說:「我手酸!!」,所以決定放我一馬。

  當我感到他的力量從我的手上離開時,我不禁鬆了一口氣,「好險,差點我就放棄了」。甩了甩手,濆我那麻掉的手回復一下,我的嘴角開始了露出奸笑,嘿嘿嘿……換我了,看我怎麼捏死你!!

  「喂!!手伸出來,換我了,你最好咬緊牙根忍著,可別輕易的喊痛,那可就丟臉了」。

  事實上,我說的也是真的,因為我們倆個的比賽實在是太…太愚蠢了,不,是太有趣了,結果當時我們的周圍早已圍了厚厚的一圈「人牆」,只為看是誰賭贏了……我心想「這群人是都太閒了是吧,不會找別的事做嗎,圍在旁邊熱都熱死了。」,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剛才才不會那麼容易服輸,所以原諒他們。我現在可是要聚精會神的對付眼前這個一派悠閒,不知死活帥帥的臭男生!!呃……他是很養眼沒錯啦,但這不是重點,甩了甩頭,努力的把我那千年睡眼睜大,狠狠的瞪著他,又說了一次「把手伸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