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令我饑渴的胸鞭上完美的紅…
輕輕滑出慾望的血叉…
再生氣點…
這會讓我對你更迷戀……




       「放…開……我……」


「不要…」輕劃過那因憤怒而泛紅的臉頰,呵…真的好美……



1/1000的跳動頻率,血液流動渴望……想要你……
止不住的忌妒……
不想讓任何事於你是理所當然~~~
即使是……你的………



    血



但既然你離不開…

好吧…我勉強接受…
那我欺負「它」可以吧?
嘻……
當下的我是幸福的……
怒火的眼反映出我的身影…
那表示…現在我是你眼裡的「全部」……
所以…再生氣點……

           讓我感受再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