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種無聊的記事…  

好久沒寫日記的情況下…
 

不知不覺好像也忘了如何下筆一◇一b
 


想寫些什麼,腦袋一片空白… 
 

情感如潮翻湧…想吼出那股悶氣…無力的是…找不到形容詞…冏rz 
 


那麼該說些什麼呢… 
 


最近沒啥鳥大事… 
 


嗯…唯一有被大家公幹的只有一樣……

『穿新娘禮服蹲在地上對新郎和伴娘比中指!!!』

嗯…記得姿勢要擺好= =+ 

基本上我堅持的相信…每個試新娘禮服的女人應該都有這種衝動,只是本小姐真的做出來而已~~ 
 


所以為了我的身體健康不想憋鳥氣憋到內傷… 
 

此舉才是正當的行為啊~新娘們~就大方比出來吧~~
 

(謎之音:相信我…只有妳才做得出來)踹飛…=.=+ 沒事別來個謎音啦…找死…


不過… 


相信我…我家的新郎和伴娘也沒『正常』到哪… 


他們的反應是大笑…然後說要提供我皮鞭和雪茄=.= 還叫我負責出中指要拍下來… 


~有此證明~ 


本小姐其實只是感應到他們的需求比給他們滿足用的!!!看我多貼心啊~~~~~~ 


(雖然我不否認~穿婚紗對新郎比中指只有一個字= =+  爽!!!!) 


嗯…反正不管我們怎麼掙扎怎麼抓牆壁製造魔音抗議都無效…


要拍塗牆的鬼婚紗照已經敲定日期了…該看的傢俱應該也差不多搞定…

接下來還有讓我含怨的要去挑晚宴的菜色了…… 

一直聽說結婚那天只能微笑、傻笑、空笑、笑到變白痴… 

外加要換衣服…出來再繼續微笑、傻笑、空笑、笑到變白痴… 

再望著滿桌美味的東西流口水,卻不能動口,就算動口也沒幾口=”= 


到底新娘這種差事…是人做的嗎\_______/凸 


!!! 


(可惡!!!我真的誠徵結婚當天扮新娘打工生一名啦~>””<~ 我想吃~~~~~) 


反正=.= 

目前的生活就是以準備婚禮為主了… 

等結完婚…再看有啥鳥事可以寫好了~~

 

= =+ 昨天和老公和龍龍去試喜宴要穿的…

這回!!

我有記得帶相機了~~哇哈哈哈…

趕快補一張我說的中指氣質美照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