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隨著年紀的增加,不知不覺…聊天的內容變了…
男女的談話尺度變大……
從會臉紅的階段…如今只怕沒嚇死對方就不錯了…
對於這種年紀的我…覺得真是……太讚了!!!

line
星期五…一個吃到飽到想要翻肚的日子,對於很多人而言,如果能早、中、晚都吃大餐,也許是一種超~~~~幸福的事情~~只是這種幸福,絕對無法套用在本貓身上=___=a

平常只要一根7-11熱狗及一杯咖啡就可以打發午餐的我,今天偏遇到一個還不錯的主管生日,當然二話不說,就我們這幾個小行政助理們帶著他老人家去吃個大餐……

因公司就在之前網路或是新聞都有流傳的一家餐廰附近……有一道叫…『化骨棉腿?』(反正就是豬腳啦……記不起來),想當然爾就殺去吃啦,順便嚐嚐那個腿?腳?有多好吃……而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OTZ

天啊!!!這是豬特別大還是怎樣…只見蓋滿一個盆子滿滿的豬腳放在我面前T__T,努力的把腿分了四分給可愛的同事和壽星,還是吃不完~~~(雖然是真的滿好吃的) 就這樣…胃裝著那四分之一的腿…一路從中午給我漲到晚上>””<

這就算了……就在那可愛肥美的腿還沒消化成『米×共』時……緊接著晚上又有一個助主管升遷的火鍋大會………(聽說…那天的溫度…有29度 #冏TZ)

因只差沒有漲到像孕婦一樣吐,晚上的火鍋完全沒有吃到什麼,但是難得部門研究員、主管、助理們都聚集了,一些不同的氣氛就出現了,怎麼說哩,平常在公司研究員是不可能會聊到五四三的事情,更別說我們助理們在他們眼中都是『良家婦女』一=一>>>

此時……配對大會自然而然出現,要說是我們工作性質真的太忙了哩,還是說我們部門根本是被詛咒…

研究員除非是進公司前就結婚了,要不…有女朋友定分、有男友的被丟、搞得一群怨男怨女的怨氣隨著火鍋的煙到處飄送……

被怨的在坐有伴的結婚的,只好趕快來個相親大會,因為女研究員少,只好要怨男們排排站給挑…限制級的對話很自然而然就出現了……

當我們這個年歲時…(|||OTZ 真不想去承認我也快要是おばさん級的……) 要說什麼樣的對象好時,竟然是……比男人的持久度>◇<

這是怎樣…只見老大一個一個介紹…第一位28秒、第二位二分鐘、第三位…………
(喂…老大你是用過喔-___一>>>)

此時怨女看著老大……『那選你行不行……』 

『不!行!』 ←全體同聲大說……『他是連站起的秒數都沒!!!!』

『喂…這種事不用說的那麼大聲\___/凸』←老大反駁聲 (怎麼不是否定而是肯定句啊=”=)

其實老大有一個很恩愛的老婆大人的,只是他們也和很多人一樣,為了生小孩而煩惱中,努力久了還沒辨法的情況下,只好自我解嘲……(只能祝他早點孵蛋成功囉……)

而當大伙為在女方前表示自己真的夠持久,而女方又要表示不知選誰時……

只見我原本努力吃著高麗菜的口,竟冒出……『麻煩死了……3P一次試解決!!』

…………………………

………………………………………

…………………………………………………………………………

原本像戰場的火鍋桌…頓時……有了三秒的寧靜…

『妳…妳…妳說什麼……』

『啥…啥…我聽到什麼……』

『天啊…專業名詞出現了!!!!』

『×××0000~~~~~』

@#$%%^&*

↑怨男們掀斯底里的驚恐聲………

OS:這群裝清純的色狼群一-一|||

只見…怨女更冷的說一句…『大家都是大人了……這樣比較快』

另一個已婚小淑女更補一句…『只要不要和我老公一樣,過洞過到軟掉……』

再度引起一群狼亂吼聲……

這…這…這是怎樣……頓時有種想大笑的感覺……

從幾何時…我也從聽這種話會臉紅的年紀到可以面不改色的順口而出……

就像在說今天天氣真是他×的熱的一樣……(呃…用詞愈來愈不雅了…<(_ _)b> )

當然…這種相親大會只是大家茶餘飯後好玩…並沒有人當真……

只是~~~就在那時……我忽然覺得…我真是愛死了我現在這種年紀~~~

就算是被叫阿姨都無所謂… 我喜歡這種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