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和老爺在車上聊天時…

老爺:「媽呀!!!為啥我們的對話一定要這麼白濫啊!!!這是正常夫妻的行為嗎冏…」

本喵: 「哼哼…你和本喵結婚都要邁向第七年了,都要癢了,還不知你老婆就是這個德性嗎一ω一+」

不知老爺哪根筋不對突然大喊:「我才不要癢哩!!!呃(瞬間閉嘴)」

本喵:「........噗…哇哈哈哈~~~(擦淚)拍拍老爺的肩…本喵太開心了…這是你的真心話嗎…我知道我們結婚紀念日快到了,不用這麼快就把這句拿出來說啦…哇哈哈哈(←整個很不給老爺面子狂笑)」

老爺:「(嘟嘴) 哼!!(認真開車貌)」

哈…我熊熊想起,總是有人問我或是老爺好像也問過我,為啥我會想要嫁給老爺…

從昨天突然想起這個問題…原本我自己也回答不出來…但後來…我想起了一個原因…

老爺…不管我耍了什麼白痴行為或是說了什麼白目話…有時不小心自high…就只有老爺從來沒有說過我一句…「都這麼大了,怎麼還這麼「幼稚」」老爺雖然覺得白濫…只會開心的配合我的演出…所以我在他面前永遠可以放心的亂說話…也許…就只是這個單純的原因吧…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有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可能只是一時興起想玩一個卡型、一個技法…但是沒什麼想法…

結果就是這種…做了一半…無法完成的狀態冏…

可能我一時無法決定這個小孩是要當卡片還是要當小美編吧…

再加上…其實就算是這放著看…我也看的很開心…

(我也變成日本女人那種把美麗和紙攤開…然後對紙傻笑的呆子了嗎T___T)

無題

這是背面!!明明是同一張12吋的美編紙…結果竟然感覺差這麼多…這樣看就好舒服…

無題背面

我超愛這個浮水印的感覺…雖然技法簡單…但感覺好棒啊♡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是自從在官網看到用水性色筆示範秋葉卡之後…

(請參考官網FB→http://www.facebook.com/Elizabethcraftdesigns)

我中心就一直喊著想做!!想做!!!的一張卡…

不過…我稍為改了一下,我沒有用水性色筆去塗色,而是一樣上了亮粉再用麥克筆去亂塗…

但照這種細粉的照片…常常讓我很苦惱…因為我照不出那種感覺…

所以這次!!!

我另外照了一張!!

 

秋葉

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就是實際上看到的卡片的感覺應該是第一張的底色,然後葉子要看這張…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哈…我真的覺得…這個章用在這個卡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為什麼哩…

因為…就是因為它會出現的原因,就是上次上課示範時…我一直沒有把做完成…

所以一直保持像這個…中間的膠一直沒有黏粉的狀態……

01

因為…不想做一樣的東西咩=..=

今天好心藝和我說我訂的黑色粉來了!!!

一來…為了看看黑色粉的效果…二來…想說都放這麼久了,還是把它做出來好了…

所以這張卡就生出來了啊~~~~就說Just Because咩>/////<

而今天把老章拿出來蓋時…發現…果然…老章還是有老章的味道啊…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唔…因為原本玩完感恩節小梗之後,我想今天應該不會再做卡…

但是…人家就這樣不小心看到魔卡挑戰,想說唔…沒參加過…

這次來玩看看好了……所以這張卡就這麼出來了……好啦…其實因為我剛好在試一個刀模啦…冏冏

不過因為沒有參加過…如果有什麼地方不對,請大家再和我說喔~~

挑戰題目→http://tw.myblog.yahoo.com/morecards@ymail.com/article?mid=11579&prev=-1&next=11573

holiday Cheer

下面這個…就是我在試的刀模啦…把刀模拿起來時…看到這個畫面…有莫名的感動……=  =a

(老爺怒吼!!!妳再不睡覺我就讓妳有莫名的動感!!!!!)冏冏…滾去睡…

刀模  


文章標籤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沒想到這麼剛好~~

幫媽媽慶生後,發現竟然是國外的感恩節♡♡♡

忍不住真的要說~~

爸媽~真的謝謝有您們~~

今天照完這張照片時…我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

看著爸媽這麼幸福快樂,尤其是健健康康的生活著…

我想這真的是當子女最大的願了~

媽媽生日宴

當然…既然是感恩節…

這個梗不能不玩一下啊!!!!!!!!!!!!!!!!!!!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其實沒有做卡片的心情,但是總覺得要做一個東西…

突然想到…一直放在心中的事情,那就是想要謝謝 Learner小黃鳥~

因為妳們的幫忙,我才能開心的用到喜愛的牛皮紙…

懷著這個心情,結合了從Learner那買到的章和小黃鳥的牛皮紙…

所以這個小品才會出現^+++^ 當然…字章怎麼解釋呢…

就是因為妳們我才有這些好東西可用~

我的眼睛每天因為看到好東西所以特別的明亮啊~~~~~~(喂!好像轉太硬了吧!!!)

一點小感謝的心情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呃…了解本喵的人其實會發現…

本喵做卡除了特別要做給誰會想一下結構之外…

其他時侯做卡都是隨機出現啊!!!!!!(妳以為是在打隨機副本嗎\___/+)

所以…這張卡…其實並非是預定要出現的…人家一開始只是想要玩玩刀模…

只切一部份的感覺而已……(默)

但素…因為切了都切了…那就做吧(果然很隨便!)

然後…鳥兒也用之前有點蓋壞的背景做的…(被揍)

20121121聖誕卡

嗯~~就是這個尾巴啦~~人家想要切看看如果身體別完全切完,只切尾巴到身體看會不會有點「跳」出來的感覺…(妳以為在跳b-boying?)

因為封面的紙有切再加上面有貼一層~感覺尾巴有點熱鬧…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次來貼四張!!!

其實就是上了兩次課的四張作品…

為啥上次做的沒有馬上貼哩…因為…

那天狀況不好…人家都做的失敗啊!!!

但就像自己家的小孩就算醜…看久了也覺得可愛(有這種說法?)

所以橫下心全部貼上來…都當紀錄囉>////<+

第一張名叫月夜~

老師取名的很詩意……我做的很失意…T___T

這張其實整體而言顏色很漂亮…但因為黑色加水的比例沒有抓好…

所以就掃成一片,還自動分離了T___T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就是所謂…暗部員工的工作T___T

花了一個下午…我終於把她做出來了❤

老爺的主管升職之後又聽聞大嫂生小孩了!!

整個是雙喜臨門啊~~~~

雖然我很哀怨為啥我不是職員…結果做卡片的工作竟然落在我身上…

但因為老爺的主管對我們真的很好,加上大嫂人也很可愛…

所以我還做的很甘願就是了…(整個就是暗部員工的認命情節啊!!!!!Q◇Q)

嗯~~這個就是封面…不知不覺又做成華麗風了…

雖然我很努力做的比較淡雅和溫馨……=     =b

最近我愛上木製飾品了…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就只是想做這種很簡單的卡…

清清爽爽的~~看著看著…整個精神也跟爽朗起來❤

(喂!!這種時間應該要上床睡覺了…不用爽朗!!)

最近對背景章都很有感覺啊~~

但望著一盒又一盒的章…

好像還是該節制一下…冏

為啥現在的背景章都這麼美啊Q___Q (摔章!!呃…默默又撿回來…(章很貴…))

秋意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張卡…已經和我一開始想要做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

更別提因為中間一些小錯誤所以一直在做修正…

而要用的紙…也是非常不小心出現在我眼前所以拿來了用…(用到的紙還是去年星巴克的文宣廣告紙)

整體和我一開始想要做的東西,大概就只有背景一樣…因為想要用不同雙面膠寬度去做看看…

嗯…想像和實際果然有差…果然不動動手是不行的……= =+

20121108包裝紙再利用之聖誕卡

這是細部做的處理…

20121108包裝紙再利用之聖誕卡02

因為是一條一條的貼…果然手殘的結果會有那邊一小小條縫…不過…本喵本來就不是在這方面龜毛的人…

所以!!!就這樣了!!啦啦啦))))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呀~~其實心情很煩躁…

應該說…想學的東西很多…一時還理不出順序="=

結果就拿出…買很久的烏鴉章玩了!!!!

人家一直很愛烏鴉的感覺…但在中華文化中…卡片做烏鴉給人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大ok....

所以只好蓋在自己的筆記本自High...

不過這也是在找靈感啦…不能做給別人…改天我做給自己總行吧= =+

反正人家都是烏鴉嘴了>////<

2012-11-06 02.06.08

這個烏鴉章還滿好玩的…不同的角度下去…竟然感覺胖瘦有差!!!

是有人換個角度就可以瘦這麼多的嗎\___________/+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咦!!!沒想到我這個月真的還有繼續做出來耶>////<+

不過因為有做過一本了,所以這本做起來速度超快!!

三十分鐘內搞定!!

內頁一樣用一定可以讓自己浪費亂畫亂寫A4紙= =+

列印好設定的格式,折成一半再裝訂完成~

因為十月份做的手帳本,意外的自己用的很順手~

所以這個月就繼續吧~~

看自己能持續多久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覺得這個作品超神奇的…

印象中,在做的過程…我常放空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啥…

而且上peggy老師的課真的很忙…根本也沒有時間想什麼冏…

然後…只記得這本是個顏色非常多~亂七八糟的東東…

所以課程學完後…我其實就把整本收好好的放在一個角落…然後就經過一年多沒去翻他…

沒想到一年後再翻結果…不知是不是化學作用…整個顏色變化超美的啊!!!!!!!!!!!(翻著自己做的東西尖叫)

媽呀~~~當時我怎麼會覺得它不美啊!!!!!!!!!!!!!(磨蹭)

01

整個課程是很隨性的創作…也就是色系隨便你開心怎麼做就怎麼做…

等一切乾了,再去做蓋印的動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